close
這次決定去谷關真是我近來神智不清的腦袋最明智的決定,因為谷關真的太棒了,空氣好、有溫泉可以是放鬆疏壓、遊客不會過多、有棧道跟登山步道可以爬山...等等,個個都是優點呀!而且最重要的,莫過於這次住的飯店房間真的很棒,小歸小、但是湯屋在房內,要泡溫泉很方便,還可以邊賞景邊泡溫泉,真是莫大的享受。

於是這間龍谷大飯店被我歸為近一年來下榻最舒服飯店之一,「溫泉、美景、wifi 」是我把他媲美大倉飯店一般的最大原因XDDDD 當然可以搶到可愛的價錢住宿也是很重要的。


(圖已補完)

有wifi這一點很重要,讓我可以適時在房間內補檔...補瀧翼巨蛋控的新聞、還可以聽到OO,真是感動到不行。然後這週可是黑子的籃球Q23之青黃對戰,可以在凌晨看到熱騰騰的動畫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呀~!!(言下之意是個阿宅 )

當然飯店很好吃的晚餐也是一絕,我很少吃到那麼好吃的晚餐。上次住宿就是他的晚餐讓我念念不忘,這一回才會回籠住宿。


禮拜六下午3:00我們抵達飯店後,先去飯店下榻。這次挑的是特價的蜜月套房,因為是蜜月用的、房間還蠻小的(?),床也很小~但是剛改裝過,可以遠眺山景的室內磁磚浴池是最大亮點。電視也改為液晶螢幕,聽到每層樓有wifi可以連,更是對我的一大福音。




小睡片刻,起床後就到台電宿舍買了白冷冰棒,五葉松口味的冰棒真的是...像是在吃草一樣呀~!還是糯米桂圓的好吃。

回到飯店吃晚餐,這次的五菜一湯 還蠻好吃的,口味都很好,美中不足的是控肉好吃蛋份量不多,我們四個人吃的不太過癮。

吃飽我又回房間補眠(因為太累了),睡起來21:00才起來泡澡。邊看山景邊聊天邊喝玫瑰茶邊泡溫泉真是絕佳的享受。天氣晴朗一點還可以看到星星,我想我今年大概都不會忘記這心靈平靜、讓人心神釋放的一幕吧。

半夜睡不著覺,我爬起床看了黑子籃球的「生肉」,看到觀眾諸多吐槽真的快要笑死了。其中又以黃瀨與青峰對話、無視於24秒持球規則這一點最爆笑。請不要再無視規則在場上調情了。

禮拜日、一早吃了還蠻豐盛的早餐,又回到房間泡了一回溫泉。11:00退房後,我們去爬了一點捎來步道,山上空氣超好的,風也涼爽,讓我完全不想下山。


可以的話,真想在谷關工作呀,但是絕對要有wifi就是了XDDDD (不然我活不下去)


結論:

對於工作疲倦,需要身心放鬆的人來說,谷關絕對是首選。讓你N種享受一次滿足!有吃、有玩、遠離塵囂的空氣與山巒美景,讓我下個月又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