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手了日高老師的"初戀的過程"中文版,是東立發行的,書除了書腰很悲劇以外,內頁印刷得很精美,外頭封面也印的質感很厚實。另外初回還送了書卡貼(這是要作啥的??我感覺我跟不上時代了)。現在似乎蠻常有初回贈送特典的小福利,能夠拿到這些真是蠻好的。(昨天買了一本小說還附贈英田沙希老師的留言,真不錯呢~)

一拿到漫畫書,我趕緊翻頁看Double Line這個小短篇,有我蠻喜歡的榊跟岡田先生。(美山我也喜歡,但是仁科對我而言就是個有點小彆扭的角色XD,等晚一點再來看美山跟仁科那【到頭來伊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故事。)

榊桑依舊是那個很懂得自己追求為何得厲害角色,我真想不到我會有一天那麼喜歡一個眼鏡攻君(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眼鏡攻君了)。而岡田感覺是比較隨波逐流,有點庸庸碌碌型的人,難怪榊桑會認為他很多事"沒認真想清楚"。但是岡田先生已經有在自我反省啦~後來看到榊說他之所以對這個Case那麼投入,是因為這是岡田先生之前託付的Case,看到這裡我整個心花大爆炸的亂開花呀。所以這個番外可以說是很甜很HE的呢~!


另外今天被同好提醒,才知道青之軌跡的番外本出啦~
カデンツァ2 ~青の軌跡<番外編> 9/27發售

老實說...這凱伊跟以前那個凱伊好像是不同人XDDD,時光果然會改變一切(包含沖麻實也老師的畫風)


這系列大概是我追得最久但是依然很喜歡的SF系列吧,因為他綜合了我喜愛的幾大因素:科幻、心理、對立性。可以讓我追個十幾年,而且作者寫了同系列十幾年、還依舊有客源強烈要求加場,可見這作品的厲害之處呀~不過,我懷疑就是因為久能千明老師文筆太好了,以至於這作品在台灣不是很熱烈的樣子?(應該說曾經熱烈過,不過現在小朋友大概不太有能力,與興趣閱讀這樣深奧又充滿科學架構的SF耽美小說)

總之很高興久能老師還繼續寫這系列的故事,想到這本是寫凱依回月球跟提督養父的交鋒(?)生活,還有凱醫生進來亂入,就覺得萬分期待~(等哪天去O久堂書局再去花很貴的費率把他買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