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書店上看到青之軌跡系列「解放的咒語」已經上架了,但是一直都處於缺貨的狀態,正在納悶是不是跟之前「等待花開時3」一樣延期發售,今天就看到瑪朵官網回覆了這本書要在10中旬發行。太好啦,我還怕是不是出版社擔心賣不好乾脆不出了or來個限量版Orz

所以說十月中旬最期待的莫過於青之軌跡系列這本「解放的咒語」中文版。
博客來購買資訊頁


基本上這系列的中文書我都收集全了,只差「解放的咒語」這一本中譯本沒有入手。Tightrope dancer系列目前中文版出到第三集,我不確定之後的第四集跟第五集還會不會有中文書^^b (希望是有啦,畢竟久能千明老師的書外來語跟描寫內心戲的文字太多了,我日文不好看不懂文筆那麼好的日文原文版XD" )

不過久能老師如果再繼續出這系列,我看有朝一日我日文可能會更上一層樓了(?)。畢竟從一開始的日文小白,到現在已經算是進步很多了

那因為我很積極的希望能夠看到最新刊「カデンツァ 2 ~青の軌跡〈番外編〉」的劇透,所以就跑去看了XDDDD (畢竟等到自己買到書...可能11月了吧,遠目)。

看到劇透以後,我感到很興奮,因為三四郎又跟凱伊重逢啦~!(灑花)

原本在番外1裡頭,三四郎碰到了艾夏,經由艾夏的刺激(?),三四郎決定去月球找忘也忘不掉的凱伊。番外2則是凱伊在月球上的故事,跟提督養父間原本有點曖昧糾葛的凱伊,在這新刊裡頭釐清了對養父的情感。應該說:他把對養父的愛當成了是戀愛,而養父提督跟他說了「那不是戀愛」。

之後擔任聯邦代表的凱醫生現身月球,之所以出現是因為提督有所圖謀,想讓月球脫離聯邦獨立(!!),然後希望領袖由凱伊來繼任~!

簡單的說:未來會是一個太子黨想辦法簇擁登基的故事??(誤很大)

至於剛來到月球尋找凱伊的三四郎,似乎被屬意擔任凱伊的保鏢,並且偽裝成受到重傷的凱醫生。感覺三四郎就是天生適合擔任這兩樣工作呀XDDDD 三四郎似乎問了凱伊「為啥不要跟凱醫生在一起?」=>說實話,我也有這個疑惑,其實我覺得偶爾凱伊跟凱來一段也不錯,畢竟他倆都是文明人。不過還是三四郎跟凱伊最相配啦,因為兩個互補性太強了,以致於看他倆講話總覺得針鋒相對的部分好精彩好好看!(講到後來其實是我沒有節操)

看到這樣的故事走向,很希望久能千明老師可以繼續把這個番外篇寫下去呀,可以寫到兒子30歲再創作個15年,因為這系列故事性很強真是太好看了,而且每一回字母戲都不斷進化,真是太強到令人害羞了,果然月人跟傭兵是最強的(在某種方面XDDDD )

那期待實體書入手的那天~!當然最希望的莫過於有中文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