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的喜好都是一陣一陣的,這陣子對於黑子同人誌有強烈的執著,一般而言沒買到的東西我通常回來也懶得去費管道買,不過大概是剛開始迷漫畫同人誌的關係,以致於現在我完全是會耗費心思的去把想買的本弄到手。

基於這樣的心思,所以我應該會去11/4的青黃Only,還真是不怕再擠一次耶:P
(雖然很討厭排隊又會抱怨,但是為了可愛的青黃我倒是蠻有幹勁的,有shopping的衝動)

上次去黑子Only,我唯一的遺珠之憾就是那本很轟動的Perfect Copy。對於這一點,我也覺得自己運氣還算蠻好的,其他的本都有入手。只是回到家後,對於沒有買到這本遺珠之憾,還是會感到有點殘念,於是還是上網去用貴鬆鬆的通販入手了這一本。

之所以通販會貴鬆鬆,是因為他的特典是漂亮的大扇子,運費跟包裝自然比較昂貴。而我還蠻蠢的在黑子Only會場已經買了扇子,所以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時是怎樣(大概是擠暈了吧)。另外當時在攤位上買了青黃購物袋,真的很大很實用,超愛那個袋子的!

入手以後,很開心的把這本頁數很足的少年Jump系A書看完了。覺得這個故事還蠻可愛的,之前看了很多同好說在眾多青黃本裡,最喜歡這一本。問我的話,我是覺得這一本很有入手的價值啦(以喜歡青黃配對而言),畫得很可愛不說,很多人喜歡的親密戲也有,簡單的說就是國中生的O衝動探索記XDDDD,真的還頗娛樂~

其實這本真的還蠻肉也露骨的,喜歡的恆喜歡。我是有肉沒肉感覺上已經不是重點(?) <--故事取勝? 這故事裡面的青峰還蠻清純(蠢?)可愛的,蠻喜歡這樣呆呆、被黃瀨吃死死的青峰,所以這書真的很娛樂。

那麼下面是本本,特典扇子與青黃筆。
這次忘記把加購的青黃購物袋入鏡,目前我覺得那個購物袋真的超好用的XDD,很愛被我背出門去裝雜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