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vivi跟爸媽分別去了歐洲的關係,帶了蠻多的小禮物回來,其中以巧克力為大宗:D
但因為巧克力蠻小的比較沒有什麼好照的紀念價值,
所以我就把比較大、比較特別的土產入鏡做個紀念~我想下次出國,真的要去歐洲一趟了,日本真的去太多次了XDD

首先先分享一些捷克的照片,這是很棒的相機照的,所以效果真的是很不錯。
然而照戰利品的相機是我快要報銷的相機,相較之下拙劣立現呀(所以說好的相機是很重要的XD")

因為都是vivi照的,很多地點是哪裡我也不確定:P 就原諒我吧
總之看完幾千張相片以後,我充分的體會到捷克的美好,下次也想去了














下面是戰利品的部份:

首先是捷克的溫泉餅乾,還有捷克的菠丹妮(Botanicus),講到捷克的化妝品果然就是這一牌子了
這個還蠻好用的,不刺激又天然,之前我同事送我的菠丹妮護手霜還沒用完,想不到現在又多一條
溫泉餅乾吃起來....跟我們的餅乾有點類似,仙貝部分則是有點吃鹿仙貝的感覺( ̄▽ ̄)基本上像是紙沒啥味道,不過光看外觀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這是當地賣溫泉餅乾的店家,超可愛的


接著是捷克的藝術家慕夏的月曆與書籤,我很喜歡慕夏~看到這月曆的時候好開心,他的仕女圖真是美麗


這是背面,有月亮、花朵等主題的仕女畫


這個是爹娘從克羅埃西亞帶回來的小磁鐵,他們其實帶很多小東西啦,但是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一個!因為上面竟然有一個小溫度計耶~!我很喜歡這種實用的東西,既有海岸的美觀,又可以知道現在的溫度^v^(從而知道我真的是個很實際的人)


結論:

看完照片果然就會想要出國呀
歐洲有朝一日我會去拜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