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想要健康運動一下,於是騎單車出門放風,騎著騎著,不小心就往唱片行的方向去了,帶著有點想試試自己能耐的心情,計算自己8km究竟要騎幾個小時,意外的以時速20km在30分鐘內抵達8公里以外的唱片行,買到了我想買的光一的新專輯Gravity。

唱片行裡面擺了三盤,因為我是想看BPM亞巡幕後,所以先挑了A盤,B跟C盤等到我有錢了(大概沒有這一天)再來買吧~

這次的CD真的做的非常的漂亮,A盤份量十足,不僅有CD,還有DVD與寫真冊,於是很大一盒。台版的質感做的還不錯,只是塑膠盒略有擦痕算是美中不足之處。不過我是為了看DVD內容啦,所以外觀就不用在意就是了。

回到家這樣來回騎大約16km,整個覺得身心舒暢,下回有機會還想挑戰其他路線。之後我就把光一這特典-BPM亞巡DVD拿來看了。看完的感想是:好好看耶~!真是精彩呀~

裡面大部分的幕後都是在韓國拍攝,一方面我也見識到韓國的風景、場地與當地人表達熱情的方式,很顯著的都跟台灣不同呢~!北國果然自有他獨特的地方,然後看到光一為了這巡迴接受媒體的採訪、還有幕後的rehersal等等,就覺得他真是一位專業的表演者。雖然說我平常不算是個很專業的光放,但是他的演出態度跟表演內容,都是我很崇敬又喜歡的。應該說他solo部分想要呈獻給觀眾的部分,剛好很合乎我的口味吧:D

幕後從頭到尾都是笑得很可愛的光一、專業討論演出有點鬍渣的光一,各行各色的光一=>結論:光一真的是一個可愛可敬的人XDDD。因為我很喜歡看舞台表演者那種背後專注於rehersal的神情跟身影,於是這幕後DVD我看的非常的開心呢~!

好不容易看了前70分鐘,都是韓國的部分,好不容易到台灣的部分,對於只有那一點點,果然沒辦法滿足呀!但是說真的呢:連我這當地人都不喜歡那個廢墟鐵皮屋的場地,所以也不能指望幕後製作人會有空間可以架攝影機拍攝這些幕後影像了。(結果幕後有一大堆都是放韓國拍攝的畫面)

當然,我覺得這跟表演者的屬性也有關係啦,如果是草根性比較強,或是比較熱情的表演者,不覺得就適合放台灣這一種很熱情的畫面嗎?人家阿拉西還收錄了整整一場的台北海外演唱會呢~!但是因為是光一這種類型(該說是冷冷的嗎?),所以放的畫面就變成都是北國的了。

結論:
看完這BPM幕後DVD非常滿足,果然我最喜歡rehersal的畫面了>///<。認真的光一真的是又帥又美麗啊。
那麼期待明年光一來台灣呀~!

照一下A盤做紀念,至於那個什麼跨下視角真是窘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