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12月號這次志水ゆき老師特地畫了「是-ZE-」限定復活的短篇,
而且!!這次的主角是這系列裡面最喜歡的阿沙利!!
身為彰伊X阿沙利這一對CP的粉絲我覺得了無遺憾了

志水老師這限定復活真是太好了!新作雖然也很好看,但是我就是無法忘懷這一對啊
(何況老師這次短篇可是畫了共三個CP的對手戲,整個是大滿足)

這一話阿沙利依舊女王的很呀,一開始這什麼花街尋芳問柳的姿態呀
一堆人陪喝酒是怎麼回事啊(狂笑中)


看到他對著玄間稱呼『小少爺』,我都快要笑死了XDDD
(這才想起無論是阿沙利或冰見年紀都遠比玄間大的多呀)
玄間為了爭面子,在阿沙利面前豪飲真的是很經不起激,不愧是個腦殘暴力大叔(喂)
不過這是他為了在像是長老一樣(?)的阿沙利面前,為了不示弱、愛冰見的表現吧。

當彰伊出現的時候,身為粉絲的讀者我整個是尖叫呀,帥氣到爆表了~!
一出場就簡潔有利的利用言靈、讓要傷害玄間的歹徒『韌帶斷裂』,不愧是彰伊。
這當然都是為了保護心愛的阿沙利啦~。
真是充滿氣魄的場面啊,看的我都要融化了


因為怕阿沙利受傷,彰伊展現了男人決斷的一面
(ps.阿拉利又不是人,只是紙人而已,彰伊你會不會太保護過度啦?還是你單純的只是想顯示自己的強大)

後來彰伊又為了使用言靈讓阿沙利受傷後悔≧◇≦
這樣能力強大又深情的男人真是犯規呀~~(>////<)

這麼帥又溫柔的忠犬當家要去哪找,所以說要養成心目中的男人果然要從少年時代開始調教(誤很大)
(從某種程度來說阿沙利還蠻惡魔的^^b)


結論:

彰伊跟阿沙利這一對的模式真的很有趣,兩個人可以說是相依相偎吧。
女王的阿沙利會這樣聽從(?)曾經的小鬼頭彰伊的話
看來是因為彰伊真的長成了一個很好的男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