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的早晨ドラマ CD第三張的封面釋出了~!!
天呀真是太好看了,我完全被擊沈了,(★'A`!)♬(@゜▽゜@)ノ~~~
看看曉人竟然依偎在桂木的肩膀上,桂木的手還緊緊的握住曉人的手呢~!
真是又親密又溫馨的一張圖啊。ヽ•´з`•ノ



這張桂木真的很顯現出他獨特的雍容華貴,可以說是充滿了威儀啊,私心還蠻喜歡這樣的桂木。充滿了氣魄的掌管著久世家的一切,為了跟先代的承諾擋住一切風雨努力到現在。

曉人這張改變了一如既往的強勢作風,第一張ドラマCD曉人很一廂情願(?)的躺在桂木大腿上, 第二張CD是有點獨佔著桂木的感覺,捧著對方的臉不放還瞪人耶(喂),私心很喜歡第二張CD封面囉~想不到第三張CD封面我更喜歡啊,瞧瞧曉人竟然小鳥依人又乖順的躺在桂木肩膀上,怎麼看都是乖寶寶可愛忠犬一枚XDDDDD

桂木則是久違的取回了主動權~!睥睨眾人的女王樣果然是氣勢凌人又能力卓著。讓人好想給他跪下俯首稱臣呀~~(這個人基本上面對這一對的時候是個M)

相較於之前桂木的被動,感覺桂木這次是打算跟曉人並肩作戰對抗命運了,所以才會出現那樣盛氣凌人的模樣,簡直就像是想要保護曉人一樣呀~!不愧是叔姪來著終於不逆了嗎(毆)。桂木英明果斷手腕雷霆(?),我想曉人的下半輩子不需要煩惱了.....(也不需要在那邊自己燒茶煮水了吧Orz)

那麼這次依然會想買日版CD,差別只是要在哪裡訂的問題而已。這次的單CD我覺得價錢很可愛,基本上可以不用有啥顧慮就可以入手了。
ドラマCD 憂鬱な朝3 HMV訂購


結論:曉人你的春天終於來了嗎?・゜・:*:・゜・(●´∀` ●)・゜*:・・
(這是光看封面得到的結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