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Dear+ 12月號,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的附贈CD
與番外篇「レオパード白書・その後の雛胡篇」買的。

下面是CD感想與「その後の雛胡篇」的小圖,
基本上CD或番外這兩方都大愛

請可以接受BL的人再進入閱讀囉~裡面有帥哥抱在一起的畫面

封面很粉很美麗,當然封面是志水老師的「是-ZE-」系列,那是更有收藏的價值啦。裡頭的「阿拉利駕到」篇幅非常的歡樂,我很喜歡~彰伊依舊帥的霸氣,配上女王阿沙利真是令人愉悅。


那這是我這次鎖定的附贈CD,裡頭有三個故事,我是為了扇ゆずは老師的レオパード白書部分才想要這CD的啦~這次的故事是鴉門跟雛胡這一對。
這一對會煞到對方的原因還蠻神奇的,簡單的說大概是補償心態+吊橋效應吧。而這是我會對這一對最有興趣的原因^_^


鴉門之所以會照顧、嘗試治療雛胡,是因為他過去的戀人有精神潔癖、因症狀太嚴重在鴉門面前自殺,這讓鴉門自責不已。因此在看到有「體液恐懼症」的雛胡,鴉門覺得他有責任治好雛胡,簡單的說治好雛胡、可以說是對鴉門的救贖,讓他免於活在無法拯救戀人的愧咎中。

雛胡會喜歡上鴉門,則是因為為了逃避雙親車禍失去記憶的他,在面對鴉門時,都能時刻回憶起當初與雙親相處的親情溫暖片段。加上被鴉門時刻照顧、小心呵護(其實是調教吧?)所以對鴉門產生了雛鳥一樣的感情XDDDD ,真是歡樂呀這一對~!

那因為這一對是背後擁有如此心理糾結的因素,才會愛上對方,以至於我很喜歡這一味(心理描寫愛好者)。

拿到雜誌以後,我馬上聽了這回レオパード白書的部份。內容是將DramaCD附贈的Paper內容與單行本4附贈的加畫番外給實體化了,這兩段我都很喜歡呢!可以聽到鴉門跟雛胡加筆番外篇裡、濃情蜜意的對話真是太好啦。

一条和矢配的鴉門,在音軌1這短篇裡面,感覺更強硬了。跟雛胡在車裡的時候,那種霸道強硬的感覺真的配的很好,有點邪惡的聲音充滿了佔有欲。該說關西腔本身發音講的音調重一點聽起來該人物就會很黑道嗎?

武内健則是在這附錄CD裡面顯得更嬌柔了點(跟原來本篇Drama CD比較起來)。相較之下更喜歡附錄CD裡這樣的配音~聲音軟軟的很好聽ヽ(´∀`●)ノ,也可以感受到雛胡被愛的那種心情啊。

音軌2 Dangerous Leopard的部份,燐花遭遇鴉門的那種疑惑感,鈴木達央真的配的很好啊 看到前輩與黑道混在一起,燐花大概算是唯一沒有跟黑道交往的清流了。

這一段武内健配的雛胡,講話好軟好酥啊(●'3`)ノ♥,尤其喜歡這一段鴉門跟雛胡私底下說話的部份,有情人間濃情密語的感覺,超喜歡這音軌的。^_^


另外,這本Dear+有雛胡的番外篇=> 「レオパード白書・その後の雛胡篇」

因為太喜歡這一對了,所以就把這部份稍微照一下分享吧~!
要守護鴉門的背後的雛胡真的是很可愛耶
兩個人竟然是一起睡喔,這簡直就是同居啊~(´艸`◎)
(雛胡你就這樣被黑道給拐了這樣可以嗎?)
鴉門會在意雛胡一直講燐世的事情,可見這是吃醋呀~=v=




最後Q版背後控的雛胡整個是很可愛,而且很好笑XDDD,超娛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