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末竟然下大雨O口O,身為想要出門去旅行的人種,我還是想出門,於是就跑去草屯的台灣工藝文化園區走走啦!

本來沒來過不知道這裡是如何,它的前身是草屯工藝文化中心,現在則改成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在雨中我們在園區內參觀,意外的...這裡非常有文化氣息呀。

先是去了旁邊提供住宿的工藝會館逛逛,環境其實很清幽頂不錯的,由於偏高地建築、晚上應該可以觀賞草屯市區夜景,至於大廳的擺設也很雅致,不排斥有機會來住看看


之後進到展館,馬上被充滿透明系的設計感給吸引了,一覽無遺的的玻璃設計組裝成了展場,使得視野非常開拓。沒有一般水泥框架給人的死硬感,整個展館顯得晶瑩剔透

一共三層樓的挑高樓中樓設計非常漂亮,一樓側邊是各工藝商店,中央是展場(不允許照相)。展覽的項目是一些玉石飾品與金屬工藝。二三樓是展場


雖然展館不算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三樓設有天橋、可以自由來往兩方。特殊的空間感逛起來攀上爬下得很有趣。


展場外設有很多手工藝攤位,逛起來頗為得趣。由於接近中午,我們很快就餓了,就先去小吃攤吃了米粉等食物。還買了一支有史以來我吃過夾有最好吃火腿的熱狗。不過好巧不巧,原本想要繼續逛另外一個展館,但是阿爸的衣服被落雨打濕了一大片,加上雨勢越來越大,我們就決定先離開。本人就快樂久違的開著車子上了高速公路。

結論:真想不到台灣工藝文化園區現在變成那樣充滿趣味與創造力的地方。真的是個很棒的參觀旅遊地點,有機會我還要來玩:D (或帶朋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