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耐不住等待通販輾轉反側的痛苦,所以想盡辦法千辛萬苦(?)的儘快把新刊弄到手。一共買了八本,多是新刊。
當然能夠讓我那樣熱情的想盡辦法去弄到手,多是目前最迷的黑籃本。有一本紫冰本要等到2013年初才會通販收到。意外的我除了青黃,最喜歡的CP竟然是紫冰.....

之前曾經買過小說本,但是擁有"想要幫作者改錯別字"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決定都不入手小說本了。那本NT800的Double AS,因為太重了,決定等哪天有力或突然覺得內容好好看再說~(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架空式的文章,所以對岸那位"無想"出的青黃海盜本「逆風」我還蠻想買的,不過礙於廣州青黃Only過於遙遠,只好遙想就好)

下面是這次的收穫:

下方三本是青黃R18新刊,上面左邊兩本是奇蹟全員搞笑本,至於咎Q的In these word系列,就不需要多加贅述了吧。我比較喜歡心理醫生跟警察的故事(勝過跟那個魔頭( ̄▽ ̄) )


左上角這本內容我意外的喜歡~右邊這本則是純粹因為封面漂亮所以買的


因為書籤太漂亮了,所以就買了,雖然這作者喜歡惡搞青峰以致於本本走向不是很合拍(結果我是青峰本命??),但是這書籤做的真心精緻


買了良子的新刊"青峰天國"送了一本特典月曆,真心覺得這月曆圖各個漂亮。非常值得收藏~另外右下角的RUM的車票夾很可愛,青峰/黃瀨天使惡魔組合真的好Q呀。當初青黃only沒買到這車票夾,這次總算買到了。可惜新出的明信片組沒搶到。


這依舊是良子特典月曆的圖,還有色色的圖~~XDDD/// 我應該不會翻到那一頁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