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娘親摔到手以後,我很久沒有出門放風(看電影那個不算的話),
剛巧週末陽光普照好天氣,一早我就把家務給處理了,
然後就快樂出遊去啦!

因為很久沒有到郊外走走了~加上我很想享受開車的樂趣,於是就出發去日月潭。一路上陽光普照,非常的舒適啊!

抵達日月潭我一面喝小七的抹茶奶綠,一面欣賞湖光山色。由於前兩週都下雨,使得日月潭水位很滿,甚至快拍打到延湖棧道,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水位那麼滿,配上對面聳入雲霄的山脈,當真令人心曠神怡。


延著環湖步道散步,當真悠閒。這時我又買了杯天仁茗茶的芋香奶綠,真是香純好喝!現打的芋頭超讚的。不過我沒料到吃午餐時、會館餐廳竟然也送上超香味濃的上品紅茶,紅茶好香好好喝,所以我今天不小心overdose、喝了太多茶了啦!(超量了心跳好快)。不過茶真的太好喝了!完全沒話說啊~還好我們買了魚池鄉生產的紅茶,回家也可以自己泡。

午餐點了四菜一湯,蒸魚真的很鮮美,油雞也很香,望著數月不見的美景,真是愜意~基本上今天觀光客意外的不是很多,明明是週末卻顯得很清幽。

之後我們又到德化社逛逛,這一側是欣賞纜車,另外烏雲升起,使得山頂瞬息萬變形成不同的景緻,當真百看不厭!回家的歸途中,我也不斷的欣賞千變萬化的山際,覺得千變萬化的山脈就是很吸引人呀

結論:下週我也想要繼續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