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買了鮭魚羅寫的超厚青黃本"Double AS",對於故事中黃瀨擔任西洋棋的"皇后",而青峰擔任"國王"這個構想,我真是深感佩服。由於這故事確實的描寫了『真實的人生』,所以閱讀起來頗為吸引人。等下週本本收到以後,再來獻寶。(基本上我大概很難買比這套更貴的書了....不過作者也很強,40萬字花費NT800不算貴啦)

來說說這次CWT32買的書籍的感想,這次的本子質量良好,讓我不斷反覆翻了一個禮拜耶!
內有無數爆雷:


這次主要看完有感想的本子封面們


First, Do NO Harm

這次CWT32買了很多質量很高的本,如果沒有這些本還真是無法度過這樣嚴寒的冬天呀~目前最喜歡的本是咎Q跟鬼畜貓的「First, Do NO Harm」。這本書在我看來贏之前的In these Word本的地方就是:終於沒有那個變態了(毆)。那個變態真的讓我全身上下毛毛的不舒服呀~!這次則是正常的警官David跟淺野醫生的故事(灑花)。David警官真的是太正常了,正常到我真的頗喜歡他的(雖然只看過他出現的兩集)。

這回的故事是David警官去告知被害者家屬噩耗時,被悲痛無法接受的老奶奶刺傷,淺野醫生就是這樣的情況下去探望他的,接下來...就自動進展成「First, Do No Harm」的情況.....(狂笑)。基本上這種「關照」不僅秉持著"不可以傷害"的信條,而且照顧的周到到下半身都照顧到了XDDDDD )ㄟ( ̄▽ ̄ㄟ) ,David 警官整個就是很性福呀~!而且!!看這故事真的看他英文的對白會更帶勁!!真是直接的我痛哭流涕呀!淺野醫生最後騎在警官身上說If you don't mind the pain, I will show you how much(我有多想你)真是太帶感了(>////<) ,看的我都想冒著寒風去外頭跑三圈操場了


青峰天國

這本真的是很娛樂,因為我很喜歡清青峰所以看的很開心。這三個青峰,一個帝光時期、一個高中中二症自我狂妄時期、一個被誠凜夫夫打敗的正常好男友時期,看到這三個青峰,我也像是黃瀨一樣不知道選擇哪個好呀XD,後來黃瀨會選擇帝光時期純情到不知道該怎麼OO也是正常的。誰叫這樣的青峰真的很蠢很可愛?(這是稱讚)

總之這是一本很搞笑很可愛的本,另外他送的特典月曆真的很超值,是一套很推薦的青黃本Set。


青い燭台

這本內容很深刻,喜歡青峰喜歡到變得狡猾想要吸引青峰注意的黃瀨,雖然有點扭曲但是我還蠻喜歡的。畢竟有點糾結的戀愛也是屬於青澀少年特有的情況呀!至於青峰意識到他喜歡黃瀨時,那勇往直前的跑去黃瀨家找黃瀨的情結,我也很喜歡。

不過這一本就是看起來會頗揪心,感覺黃瀨有點鑽牛角尖了。好在ending是好的,然後...封面只有青峰的烈燄、沒有青峰真是讓我淚目呀~!(雖然是為了配合本子標題)


Pure Malice

基本上是道德尺度比較大的一本,我覺得這裡頭的灰崎整個是讓我滿頭斜線呀~~而且黃瀨在被施暴以後,還對著青峰那麼裝堅強真是令人不忍....真是受苦了Q_Q。希望從此之後笨蛋青峰好好的當黃瀨的保鏢,好好的善待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