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心情幫相葉醬慶生,今年因為聖誕夜在詭異的禮拜一,以致於我昨日完全忘記了昨日是24日聖誕夜,結果忘記買相葉醬的生日蛋糕了。真是失職失職^^b

今天去買了薔薇派,買了他的特惠套組「任選6塊228元」,相信可以讓自己甜一下。

說起來真沒想到會吃相葉醬30歲的生日蛋糕,因為在我的心中他是永遠的25歲這樣~想不到時光飛逝,連可愛的相葉醬都30歲了。今年相葉醬是在宣傳Last Hope的番宣下度過了生日,真是...該說是幸福(有工作)還是不幸福呢(要工作)?我想還是得投幸福這一票吧!

想不到可愛的雅紀也邁入30歲了,這樣豈不是變成中年美大叔~!?Σ( ° △ °|||)︴

不...就算是中年美大叔還是很美很帥的o(〒w〒)o

那麼,希望可愛的雅紀可以永遠可愛下去,愛你喔~~(# ̄▽ ̄#)

相葉醬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