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幾乎都在外地跑到處玩XD。因為跨年是禮拜一,而我好久沒有去高雄了,所以本來預計的行程就是跨年前去溫暖的高雄曬曬太陽,騎騎自行車。

稍微記錄一下跨年這幾天都做了啥,基本上是走魂之旅。(內補上有照片)

只是出乎我們意外的是:禮拜六(12/29)明明我們在高雄還熱的可以穿短袖,禮拜日(12/30)就碰到了強烈寒流,氣溫變成只有15度左右還下雨=◇=

大概是北部氣溫太冷了、加上有五月天跟阿妹在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所以這兩天高雄可以說是大爆滿呀~

大概記錄一下行程:

12/29 高雄高鐵左營站→科公館→海產→西子灣飯店下榻check in→紅毛港看貨輪→晚間愛河之星→城市光廊→晚餐勝博殿

12/30 早餐飯店Buffet→市議會站租腳踏車→西子灣看海→三多商圈之大遠百吃檸檬香茅火鍋→火車站逛可米購專賣店→和神巨蛋逛紀伊國屋→回家(ps.這天回到中部我冷到變冰柱...晚上只有8度只有我在家、覺得簡直是淒風苦雨.....落差太大)

12/31 上整天班,從早上到晚。中午衝回家預約錄紅白。晚上21:00下班剛好看紅白,之後看跨控,凌晨12:00倒數~新年到!!!(結果我完全不敢出去外頭跨年,太冷囉,還是看電視實際)

1/1 跟同事約去看3D電影「哈比人」,吃了很好吃的「鯊魚咬土司」的草莓鬆餅


基本上,去高雄最開心的莫過於見到久違的國師了。幾乎餐餐都在吃好料。最奇妙的旅遊地點莫過於紅毛港了。我家阿爸聽說了這個可以看貨輪的奇幻地點已經決定下次要去了XDDDD。可以看到七層樓高、不同噸級的貨輪出入港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另外高雄吃的最好的就是海產這一餐了!!每道菜都好好吃,不愧是港都啊!炒螺肉、米粉魚湯、生魚片各種都好吃啊。四個女生吃那麼多道菜未免太『澎湃』了~

 

紅毛港真的推薦有貨櫃控的人去,那裏樣樣都新鮮,樣樣都壯觀。看到巨大貨輪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紅毛港邊有渡輪可以搭乘

可以看到夢時代摩天輪

愛河之星

 

早餐Buffet

西子灣

高雄行第二天要說什麼比較特別出格的事情,大概是去逛可米購吧。因為其他像是西子灣、百貨這些都去過了,可米購是前一天看到路上的店家招牌才知道他座落在火車站前,因此很高興的去逛逛。覺得頗維新奇^__^。至於印象最深的大概是當晚回台中的那可怕冷天吧。雖然高雄也不溫暖但是那強的溫度落差真的是會死人啊~簡直是跟我家寵物相依為命啊~好苦情.....

12/31上完班之後,可以看到阿拉西簡直就是看到天使啊~~~~天使!!可愛的小潤可愛的相葉醬絕對會讓我2013是個好年!

結論:2013新年新願望

交到更多同好朋友,還有希望2013年有很多演唱會可以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