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CD因為碰到日本聖誕節連假,還有我國的跨年連假,以致於我晚了好幾天才收到(明明是12/22日發售,搞到1/2才收到^^b),收到了之後很高興,也感謝友人的聖誕節愛心袋子跟小卡片!雖然時間慢了一點,但是不影響收到時雀躍的心情,只影響了寫blog的時間點而已

這次的CD做得很精緻漂亮。封面是新繪製的圖樣,封底、內頁都是彩頁。我比較驚喜的是CD外封套書寫標題的紙片,背面有單行本4裡最後一幕、曉人跟桂木依偎在一起的畫。(不過礙於我相機的畫素,我就沒有照了)

這次CD我覺得蠻好聽的,可能跟聲優已經熟悉角色,漸入佳境有關。好幾次都聽到渾然忘我忘記睡覺(習慣晚上睡前聽),以致於我最近不太敢聽了^^b,免得又聽到太投入睡不著。

這次的聲優依然是羽多野渉、平川大輔、前野智昭。感覺三位都抓住了精髓,以致於我聽一聽常會覺得『曉人大人應該就是這樣吧?

因為現在聽抓馬比較偏向聽劇情,沒有預設立場說『這一段應該更很堅毅』這樣的情況,所以聽起來更覺得聲優揮灑的頂好的~聽完會感受到曉人在面對雨宮跟面對桂木時,真的態度有很大的不同啊~~果然他一心一意的是向著桂木,其他的人面前,曉人大人就是個他家希望他成為的「子爵」。

聽到曉人對桂木那個「我願意用一生...」的告白、說「知道的呦~」,那個哭腔呀~~真是讓我心裡折騰不已。整個就是聽到翻滾呀!聽說羽毛弟弟配這一段還真的配到哭出來哽咽....啊是因為終於快要錄完解脫了嗎?(造謠)

另外之前提過的,曉人對雨宮跟田村說「那個房間(桂木的房間)誰都不准進去!」,真的聽的我滿心澎湃又寒毛直豎,我覺得我都要立正對曉人大人敬禮了XDDD/////。羽毛這一回怎麼POWER會那麼夠力呀?配音配一配結果自己都曉人化子爵上身了?充滿了威勢啊!!!

至於那個桂木去某破爛的宅邸找曉人的那一段,我這玻璃心聽的是整個人在地上滾啊滾啊~~平川的桂木很有說服力啊,有表達出桂木那種「沉穩又內斂、但是馬上又被曉人給打動、以致於兩個就莫名其妙的滾床單了」的特質(<=對不起這一句話好長......),要不是曉人這種激進忠犬派,我想桂木應該還是可以維持他的雍容尊貴到底的,只是因為他太被曉人那股不在自己控制範圍的絕決給影響了,這才會動搖~說到底他就是捨不得曉人咩。這一段平子配的很好呀~那種痛心的心情我懂啊~!

下面是CD照片。這次的封面。
老實說對於這個小鳥依人的曉人,我一時半刻還蠻不習慣的~
我喜歡強硬、對桂木充滿企圖心型的他^v^
不過偶爾讓桂木顯現一下他身為家令的威嚴本色也不壞,
人家本來就是一個照理說充滿權威光環的管家的,只是不知道為何後來被推倒而已


內頁部分,雖然都是舊圖,但是從右邊這一方可以感受到出版商還是頗用心製作


封底。屬於那個年代的醍醐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