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新的一年,第一個禮拜就很努力的在跑行程XD。既1/1跑去看電影「哈比人歷險記」之後,新春的第一個週末就跑回老家打掃,準備迎接農曆年啦。

結果我在老家,整天都在看阿拉西的影片,深深的體會到喜歡上松本潤真是太好啦~滿滿的看不完不說,還有很多的感動!像是下面這張照片整個是萌死我了....為什麼被摸個臉眼睛還可以這樣Kirakira的呢?好喜歡他溫柔的看著相葉醬的眼神啊,還有濃濃的鬢角、真的好喜歡,小潤真是太有魅力了。


週休二日什麼都不做,整個是充分的休息了。然而等到週一一開工,整個又是開始忙碌到被捲走的日子,基本上這樣的情況會一週更新一次blog就是萬幸了吧~對於我可以持續更新blog這種行為,只能說這實在是有興趣+有毅力,否則上班族、尤其是沒有週休二日又要工作家裡兼顧的人,應該沒有人在寫blog了。如果情況允許的話,還是希望繼續寫下去。繼續喜歡我的小潤跟相葉醬~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