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百米荒唐"社團出的紫冰本,真是開心~!他的用色真的很漂亮耶,故事內容則是「好可愛一定要吃掉取向」,相信紫冰的模式大概就是這樣吧。書內的彩圖笑得眼彎彎的冰室、非常的讓人感到滿足

雖然我承認我沒有特別喜歡紫原,但是冰室是我的菜,美人痣跟細細的眉眼我喜歡,當然原著裡面的那種很MAN霸氣的個性我也很愛啦,所以....未來應該還是會繼續購入紫冰本吧。

ps.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最喜歡青峰啦,諏訪部先生的配音功不可沒。

漂亮的紫冰本,「carrot and stick」講白一點就「善用是鞭子與糖」啦~!對付紫原我想也唯能這樣了


另外關於我喜歡的青黃,近日發生了一件沸沸揚揚的copy事件,是國內一位算是蠻知名的同人作者、模仿了日方某漫畫家的分鏡與姿勢,昨日才發現這事鬧的很大。自己是有入手這一本,甚至我還預購了去年聖誕節本來要發售的聖誕突發本,因為久久沒收到書,所以我上網查相關消息,才發現了這事件。

看了只能說....該作者的人品方面,光看作品可以拖成這樣、觀微知著,就可以知道他有些作為實在令人頗為不敢苟同。我純粹是喜歡的CP跟他的作品相同,才會入手他的作品,此外再無其他。至於退本或抵制之類的事情,留待後續觀察再說,忙碌的上班族沒啥空去管事,還是乖乖的追相葉醬的Last Hope跟瀧澤的南美縱斷4800km是正經!←這是我近日的生活重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