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要過農曆年囉~!因為年前工作實在爆量太忙,竟然因此感冒了O__O
不過我想我會好好利用這幾天難得的休假好好的休養一番
小年夜打算帶些甜點去請同事吃,大家忙碌之餘也要開開心心的一同加班^v^
也祝大家新春佳節愉快,好好享受與家人團聚的氛圍。

過年期間期盼的就是完全放空,有空就看看我的阿拉西DVD、NEWS 2012年DVD、還有把總長的南美橫斷重看一遍~!前兩者的DVD我都看到完全熬夜忘記睡眠,整個就是回春了呀!!(西給整個太可愛太讓人大心了)。另外我打算為了聲優野島健兒、把動畫Psycho Pass全部一次看完。畢竟他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聲優嘛。感覺這個年假會很充實。

那麼,過年我自然準備了份量十分足夠的「R18讀物」,
準備在鄉下好好一次把它K完XDDDD
這些在鄉下要好好藏起來免得被親戚看到
那下面是很糟糕的書單:

⊙愛神來了怎知道 英田沙希著


⊙溫柔S的養成法 榎田尤利著
這本大期待呀~!!一買到就立刻讀完了,整個是太可愛的故事了*\(^▽^)/
身為中年大叔的宮老師真是反差太大的神人,那鬥M的體質未免也太神奇了吧?(其實我理解不能啦)~不過不影響整個故事的歡樂度,看完整個是心癢難耐呀。這本真心推薦,反差感讓人意外驚喜連連:D
然後我好喜歡呆呆憨憨的攻君



⊙穿越之冤家定情 扶瑤著


⊙迷途的龍子 池玲文著
雖然是養父子,但是關係意外的可愛呢~!奇怪的養父從事的水電工工作真是太神奇了,完全無法想像這是什麼時代XD。身為養子的龍跟強健的養父之間的發展....相信大家都可以猜到吧?


⊙麒麟:戰爭之王—海外護航 桔子樹著


⊙麒麟:戰爭之王—浴血南珈 桔子樹著


⊙麒麟:戰爭之王—劫後重生 桔子樹著


光是麒麟的三本我想我四天就看不完了吧^^b 真的是太貪心了,不過這很難說啦,畢竟我閱讀的速度其實頂快的。

另外上回去台北探望阿嬤,順便帶了一堆漫畫小說回來,比較多是日版。
我很喜歡「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這漫畫,封面的矢代真的是太誘惑了(雖然卑微的很可憐)。
然而偶爾看到那樣不健全的主角設定,忍不住還是會關注於這個故事的深度(關於百木鬼的妹妹那部分,看完我真的頗為難忘)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官方特設網站

那下圖是上回帶回來的戰利品,基本上這幾本都很有趣。
當然青之軌跡系列番外2這一本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對著三四郎說「你比凱好」的凱伊、整個是真心大爆發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吧
還有忘不了凱伊、覺得凱伊時刻都在身邊的浪子三四郎,
竟然會回月球找凱伊,應該是被徹底的綁住了吧:D
真心歡樂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