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整個過年都是在咳嗽跟夜咳中度過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呀!
(而且這次回鄉下完全沒有帶藥是我的失策Orz)
因為身體違和,結果變成每天每刻都在看NEWS的2012年美しい恋にするよ DVD了~!!因為這一回的LIVE真的太激勵人心囉。
加上因為只剩下四人,TEGOMASSU把小亮跟山P的部份都撿去唱了,唉呀真不得了歌曲變得好好聽呀(驚)
NEWS完全變成美聲團體了...說有多悅耳就有多悅耳呀,我聽完IZANAIZUKI、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原來小籠包的實力如此堅強呀~!那種聲音爆發的力道真是說有多驚人就有多驚人(估計他也壓抑許久了吧)
歌曲悅耳到連不是粉絲的家人也都拿著耳機一起聽呀~~完全實力派!真想不到J家還有這樣的美聲存在。

那麼下面剪輯了看完很感嘆、但是非常喜歡Full SWING這首歌的live部分。然後下面碎碎念有....

看完這一段,整個是可以感受到NEWS這四人是在多麼大的壓力下,才得以維持NEWS這個團體。
確實甩甩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是很簡單的。困難的是「留下來,做出一番成績」這件事呀。有工作過的都知道這是一件多麼艱鉅並且需要強烈自信心作為後盾。看到小山說的那個「四個人一起去求工作人員讓NEWS留下來」,就覺得他們真的很有心、也很辛苦的走著自己的路。忍不住就會有點豪邁的想要幫幫他們、支持他們一把。

看著四子唱這一首唱到這樣聲淚俱下,說不心疼是騙人的啦~
當然一方面也很感謝他們願意留下NEWS這個團體,而且讓我見識到如此感人的演唱會。
大家拼了全勁、不畏頭破血流的一味向前,雖然前方充滿了荊棘,但是還是勇往直前。
這真的鼓舞了我呀~~(現在這時代就是需要這樣的音樂 )



結論:真的很謝謝小山願意當燙手山芋的LEADER喔~
謝謝西給明明覺得不行了還是那樣的努力
謝謝小公主那樣不服輸的勇於向前
謝謝小籠包那樣堅持的愛NEWS、我被你的歌聲感染、感受到你那份想要維持這個團體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