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看起了中華對日本的棒球直播,因為是上晚班的關係,所以當然是跟同事在一起看呀~晚餐休息時間,我們就一起把電視開下去守著看王建民了。然後七點開始上工,那只好....一邊工作一邊聽直播囉。

好在網路很給力,於是後來連上Hichannel的直播,然後一邊做事一面聽轉播。結果還被客人問「現在比數多少?」到了21:00進行到緊張刺激的平局,這時候要下班啦!!唉呀第一次不想下班還跟同事一起聚在電腦前面蹲比數.....

回家以後繼續看轉播,結果....竟然又被扭轉了。(囧) 無比殘念....不過這時在網路上看到小潤跟相葉醬有去現場看球的消息,還擺了照片~!!(喔My God!!)

新聞跟照片點→→這裡看

轉推特的圖


天呀我也好想去東京巨蛋為中華隊加油,順便享受跟小潤同處於同個巨蛋的感覺喔(@゜▽゜@)ノ~~~

很訝異相葉醬跟小潤一起聯袂去看球,感情真好呀(大心)。
而且...小潤完全沒有變裝耶??(只戴了鴨舌帽)。
完全不在意被認出來的態勢XDDDD,真是大無畏。
可見在棒球前他也只是一枚小球迷而已呀。
然後相葉醬雖然有戴口罩但是笑到口罩也不戴了,
笑容超可愛,整個是超可愛小天使~!

結果我都妄想他們是去看王建民的
好巧呀真想不到大家看的是同一場球!?
然後現場看到有些「謝謝台灣、311」的布條,還蠻感人的。

看到小潤跟相葉醬去現場觀戰的照片以後,中華隊輸球的不快都忘光光了XD,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小潤是個很好的解藥。(o´艸`o)(一直都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