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華隊對上古巴,但是我還是去買了NEWS美麗的戀愛DVD初回盤,
媽呀怎麼那麼大一盤呀~!!整個是訝異^^b
(有句話來說這就是一種甜蜜的負荷不是嘛?)
入手了DVD當然很高興的來好好的把3片DVD好好的給他看一看。

涉谷交叉點的閃光爭奪

這週把西給的新書「閃光爭奪」給大略看了一下,故事是順敘法,用字也比「粉與灰」還簡單很多,連我這種不是很懂日文的人也可以輕鬆閱讀(漢字也超多),整個很不相信這是西給寫出來的文字呀~!感謝角川的抬愛,願意出書。目前首週賣了八萬本左右,預計還要再刷,真是一個好消息^__^

想想我這外國人也入手了一本,如果可以讓西給多賺一些版稅我就很開心了。另外我的這本「閃光爭奪」是在涉谷交叉口大盛堂入手的,也就是....小說背景的涉谷交叉口XDDDD (有沒有那麼巧呀~!!) 不過這一切都是巧合,因為阿姐說本來都找不到這本書,後來在大盛堂看到西給的簽名跟一架子的書就幫我入手....結果我看完書才知道為啥那間大盛堂要在入手的位置擺那麼顯眼西給的書,因為人家根本把你當成書中的舞台呀XDDDD (變相宣傳??)

仔細看看,竟然有小電視播西給的影像耶~!好想去看喔


西給的簽名好漂亮~!很喜歡他的字體


書中的男女主角是少女偶像亞希子跟攝影師巧先生,兩人個各自有自己的世俗上的煩惱,然後在偶然的境遇下相遇,一起躲避媒體焦點(閃光爭奪)的故事。能夠在充滿煩惱的情況下,遇到一個知音人,然後有感情進展,怎麼看都蠻浪漫的啊。

不過我在看這一本書,腦袋中真的是各種穿越....那個亞希子不用說,絕對會想到AOO這團還有那位剛退團的OO敦子吧~~然後巧先生,這傢伙具有西給喜歡攝影的喜好讓我看了各種穿越....(對不起我整個是不入戲)。在我看來這是一本蠻好讀的作品,因為會很想知道故事情結發展,就會欲罷不能的往下翻。所以說起來、確實是比較娛樂的作品。(ps.看到那個女偶像的背後世界設定,讓我覺得....這應該上班族男性會好奇的拿去翻&買吧,畢竟我看過不少西裝筆挺的男人走去過原宿AOO專賣店.....可見喜歡美少女的苦悶上班族對這種事情很有興趣)

因為我對女偶像的世界苦手,閱讀時只好妄想亞希子是16歲的成亮,然後巧先生是30歲的小山去飾演了~(整個就是腦袋妄想無邊際萬歲)。然後成亮傾心於小山我看了有點感動然後覺得愛果然會讓人大無畏?那個大理花的意境是真的很美



2013.3/8 未來戲院

這次的來賓是鴕鳥俱樂部的三位先生。
本來這一次的內容依舊是溫馨立志的,不過因為來的是鴕鳥俱樂部的人嘛,以致於「吵架、然後親親和好」是一定要做的段子。

於是第一個就是羽鳥先生先犧牲了,跟某某先生KISS。
老實說西給看到人家鴕鳥俱樂部笑得超歡的,可見前輩的段子真的頗有過人之處。


然後讓我們爆掉的,是西給竟然也跟某某先生KISS了呀~!!!!(⊙ˍ⊙) 哇真是不可置信Σ( ° △ °|||)︴

還有小山還怕西給會退怯、手友情相挺幫了一把,回去他應該會想把自己的手砍掉吧

其實這位先生也Kiss過小潤,所以Kiss這件事其實我自己是還好(就配合段子然後真的很好笑...這樣)。不過因為沒想到文藝談話性節目也會有這一招,一時半刻無法接受反應不過來,所以看完整個是爆掉了。O口O! 超驚訝!

不過後來做好心理準備以後,再看又覺得整個是好好笑,尤其是西給不得已要配合某某先生,然後一副好,我硬著頭皮上了安撫你嘛,還有最後親了以後,「好尷尬喔我做了耶」自己笑得很嗨"的表情都好可愛而且好好笑(毆),害我把這一段看了好幾次。



然後小山先生變成了我們的眾矢之的....我想的是:小山先生你怎麼沒有也來一發以示公平??可見某某先生都很神奇專挑最難下手、大家看了會尖叫的帥哥來親。(如果是小山大家應該就是會一直笑一直笑....這樣而已,效(笑)果就沒那麼巨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