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凌晨因為喝了抹茶睡不著,隨便轉電視節目轉播
剛巧讓我看到了西甲馬競vs.皇馬的比賽,
好久沒看到Kaka了,好興奮呀~!於是馬上熬夜把比賽看完
(看完已經凌晨四點了....遠目)

雖然Kaka被看防的很緊、馬競又非常的剽悍,以至於Kaka實在沒啥實質的建樹
不過光是看到Kaka我就被治癒了.....(天使來著)
可惜本場C羅因傷沒有上場,於是我無緣看到C羅可愛活潑的跑來跑去(完全不知道我是啥性質的球迷呀XDDD//// )
然後我這場幾乎都在看Kaka的背影,連照片也是.....=o=


結果今天凌晨又看了Arsenal vs.曼聯的比賽
深深感受到我熱愛足球的事實呀
實在不應該因為工作太忙就不追了的(扼腕)
而且那場球我根本就是在聽許乃仁跟那位新加坡前球員立場不同在互相為喜歡的球隊辯護
那位新加坡前球員很明顯是比較支持Arsenal的XDDD

於是,開始這賽季曼聯與皇馬比賽大補檔
去看熟悉的論壇,人家版主把每場比賽下載都整理好了
唉呀真是感謝好心人,這就趕緊把這賽季的比賽慢慢補完

2012/2013赛季 曼联 比赛资源合集

2012/2013赛季 皇家马德里 比赛资源合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