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東京前自然是很興奮
然而卻出現了身體狀況亮紅燈的隱憂
讓我有點畏怯

下面通篇抱怨(??)

想想之前在小兒科work,去看光一南港演出的前幾天,
我被可怕小孩子virus感染了重感冒,甚至出現了發燒情況
以至於去看光一前先在台北下榻,好生休息這才去會場看光一。
原本排隊序號是前三位(不用懷疑,就是真的A區排隊的No1~No3)
但是因為體調差,於是我們晚一點才去現場排隊。

想不到這次去日本前,體調又很差了,這次主要是碰到每月一次的缺血大魔王
加上連續上了八天班,其中還有一天是all day,簡直是考驗我紅血球載氧量
這幾天更是腰痠到無以復加的境界
好在我這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藥物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苦笑)

結果在行前的這幾天,我的喉嚨要開始痛了,
唉呀我真的不想要通關時被體溫探測器給攔檢下來Q口Q
雖然大家都勸我多休息,但是禮拜二要盤點,禮拜三會拖診
這時後體力與遊樂真的很難兩全其美呀
於是乎有些很想去的行程八成都會被我砍掉了
畢竟生命與免疫力都是很重要的

好在小琪也頗能體諒,於是我第一天去東京的行程就是...待在上野公園看水鳥兼休養(?)
然後逛逛我喜歡的Fungi菇菇店

總長的演舞城一時半刻也沒辦法確定一定會去
恐怕要看Day3體力狀態再來決定了

聽說日本已經把H7N9列為法定傳染病,
只要疑似案例是沒有人權,直接強迫住院隔離的
我雖然自信不會得到H7N9,不過光通關體溫探測我就很擔心體溫過高
於是....請大家祝我一切順利吧

所以說,各位朋友,趁早養生呀

結論:血色素跟白血球與淋巴腺跟殺手T Cell,我一切都靠你了!!
然後我迫切的希望小王子可以讓我不藥而癒
小王子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仙丹呀(流淚)
請小潤保佑我多分泌一些腦內啡讓我體調安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