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巧去日本可以買齊想要的花開(4)三種特典
而想不到要買齊三款特典,意外的不容易
下次我應該不會對特典那麼認真了^^b
(其實本來就沒有很認真,這次是想難得剛好去了,就逛逛吧)


文教堂的特典跟A店的特典是去日本行時購入的,
說真的....為了買到這兩盤真的非常奔波^^b。
雖然之前會覺得只要找到店家,然後進去買,就這麼簡單,
但是我查到順路可以買的アニメガ(animega)店家是新宿店

為了找這間我在新宿迷路的一個小時呀~~
(相信有去過新宿的人必有這樣迷路的經驗)
由地鐵出來後,為了找到那棟Building 0101,
我看地圖跑了好幾個方向,
在東奔西跑一小時後快放棄的時候才出現奇蹟的讓我找到了這棟,
自然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四樓買了文教堂版的花開(4), 真的是很拼呀~~

animega蠻好的一點就是他的書很多都沒有封膜,可以看了喜歡再入手,
我就在那裡順便買了久能千明的小說啦

A店的特典這是比較容易得手的,因為我本來就要去A店的池袋總店,
不過一去發現~~哇賽我的媽呀他是一棟八層樓高的"百貨",光Comic部分就有三層樓.....
於是我只好認命的跟一堆黃金週放出來的妹子們狂擠,
好不容易到了書sample前方發現沒貨了!?(驚)

只好問很忙碌在補書的店員,還好她最後還是進庫房拿了一本特典版給我
(我本來想要兩本,結果她拿給我一本,我也不好意思再跟看起來很操勞的她拿了)

於是這是去日本購入的花開(4)特典,包含ドラマCD
我終於把這CD補齊啦


中央書局Comicomi的特典,這個是直接網路上下訂就EMS寄到家,算是最省事的
雖然沒啥櫻井先生的戲份,不過少年們的對話還是頂可愛的


結論﹔

我比較想要憂鬱之朝的特典啦!!
不知道德間會不會搞這一招就是了=w=
(對特典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