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真是近三年來最開心的一次生日了~!記得前兩年先是經歷了家中變故沒心情慶祝(*只跟妹子去吃了個赤鬼牛排),然後去年也是完全沒心情(外婆離我們遠去),今年終於苦盡甘來是母親節又碰到週末,非常得有慶祝的心情呀~

今年生日前非常得快樂。先是Boss之一因為OO節請所有人喝了飲料,然後同事約我去吃了石二鍋,超美味的。除此之外還給我85度C的蛋糕跟咖啡作生日禮物,整個就是在此上班以來最快樂的一天呀~!加上我自己買的提拉米酥蛋糕,整個週末都充滿了美食﹑太幸福了。

當然也感謝阿響的友愛生日禮物,還推薦了我歌王子的動畫,讓我整個週末都沉浸在好聽的音樂裡面呀~歌王子的音樂真的很活潑很好聽。

禮拜六晚上我們訂了"洋蔥"餐館,雖然說店家規定這一天只能點"排餐"讓我覺得有點誇張(不能點義大利麵...擺明撈錢),但是我們跟服務生說今天是我生日以後,他們送了我們六個人每人一杯檸檬紅酒!!還蠻大方的~!而且還蠻好喝的。真的是很愉快的家族聚餐!

美中不足的是:店家限定吃排餐只能吃一個半小時,實在是太趕了一點....拜託那是套餐哪可能吃那麼快呀....這一點讓我印象不是很好。還好他只有開口催我們倒是沒有趕人,所以說我覺得下次我不一定會去光顧"洋蔥"啦~因為我對烤田螺不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