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晚上我看了曼聯對史望西(Manchester United vs Swansea)的直播,
送了老弗爺一程~!整個Old Trafford紅色旗海飄飄,
真的是前所未見,足以見得老弗爺人心之旺。
看得我也感動了起來,感受到現場那股不捨的氣氛。
尤其是當老弗爺對現場Speech那一段,簡直是不捨到了最高點呀
弗爺我們感謝你、敬戴你~~~(揮手帕)



(ps.下面擺了全場比賽下載,想看比賽的直接點下面)

另外這一場比賽也是Scholes退役之賽,他真的是很低調耶,連退役都選擇跟老弗爺一起免得被關注。
結果我喜歡的球員幾乎都退光光啦,讓人難免不勝唏噓~!
不過看著我的手機待機畫面(是Beckham跟Gary Nevilley在曼聯的小時候喔~!)
就可以感受到我對曼聯的愛應該永遠都不會消失吧:D
(因為這是一種本能呀)
還有以前會很純情的覺得球員退役簡直是天塌下來了一樣!
但是喜歡久了以後,發現喜歡的球員雖然不當球員了,
還是可以轉成當助理教練或播報員或轉播員,
所以其實我還是時常可以看到他們啦~~
於是現在也沒那樣傷感囉!
等到未來幾年的賽季,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三不五時的在場邊看到我喜歡的球員吧

Goodbye Sir Alex Ferguson - Sir Alex Retires! - Tribute Video


比賽上半場下載

比賽下半場下載(含Sir Ferguson對全場演講道別)

比賽曼聯奪冠頒獎下載
(含一堆球員的小孩還有Ferguson的孫子們XDD 跟Scholes的interview)

David Beckham's Reaction To Sir Alex Ferguson Retiring


Ole Gunnar Solskjaer's Reaction To Sir Alex Ferguson Retiring


Gary Neville's Reaction To Sir Alex Ferguson Retiring


Paul Scholes Interviewed By Gary Nev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