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雖然沒有北上參加黑籃ONLY II ,不過該看的本還是要看的。所以就運用通販的方式買了想要作者的本,今天起本子陸續收到了,真是開心呀~!

這是這幾天入手的漫畫/小說/同人誌,天呀全部畫風都唯美又符合我的期待,整個人真是飄飄然啊

《喚醒彌留夢境之人》by 蘭姆
《暁の彼岸 鸿图の洋》by Arbutin(3Mega&Ramφ)
《可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by 高崎ぼすこ
《眨眼三回遇見你》 by 凪良ゆう
《不知不覺愛上你》 by 北上れん


今天收到的是【喚醒彌留夢境之人】,真是太棒了!比我預期得快很多到手。想想禮拜二一看到特典資料夾有限量,我馬上二話不說飛奔回家(有網路)下標,想想自己對青黃還真是癡狂呀XDDD

漂亮的特典資料夾正面


資料夾背面


這本【喚醒彌留夢境之人】我馬上二話不說即刻閱讀完,然後發現這大概是蘭姆太太至今為止非常深刻描寫心情的一本。於我而言,這也是本年度我覺得上乘的青黃同人誌。我一向比較偏好有內容、描寫心理方面的劇情,而這本完全符合了我的期待。配上藍姆太太漂亮的圖(他的黃瀨真的很靈氣,尤其是眼神,聰慧中帶著水樣的透明感,真得很喜歡呢~!)

結果我拆封的時後,耍笨了(冏),竟然剪子不小心剪到特典資料夾,害他缺了一小角(大驚)....不過還好這是我自用的,自己造的孽就自己承擔吧,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會因為一點瑕疵就不喜歡這個物品的人。特典資料夾真得太美好已至於我想把他貢起來....

這本的故事是描寫黃瀨因為某種心靈創傷而有夢遊症,而小青峰就是那個解藥...天呀這設定真是太萌了,我喜歡一面表現的明亮、一面又為愛而膽怯的黃瀨,這種反差真是令人揪心又心動啊。


《暁の彼岸 鸿图の洋》by Arbutin(3Mega&Ramφ)

這本是我很喜歡的十二國記的設定,由於是參考十二國記,所以故事的角色與行事作風是分配的很鉅細靡遺的。我其實蠻喜歡看這種有參照原著的同人誌,因為這樣故事就不太會有讓我覺得無理想吐槽的窘境啦~而這身為麒麟的黃瀨身為宰輔,幫助身為王的青峰的故事,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呢,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還沒有時間看完!(啥米爛結論?XDD////)


可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by 高崎ぼすこ

因為我算是某種程度的西裝控,所以買了這下剋上的故事。
其實這故事進展過快了,兩個馬上好上了讓我有點錯愕,不過畫風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劇情方面進展過速的部分我可以稍微無視^^b


眨眼三回遇見你 by 凪良ゆう

從知道他授權開始我就一直很期待這本的出版。因為很想知道過世的戀人重新出現的話,男主角該如何自處呀~~(然後,他的插畫真得太美了,美的驚心動魄呀)。


不知不覺愛上你 by 北上れん

超級可愛的姪子/叔叔的故事,沒有血緣的姪子到叔叔家作家事當打工。演變成叔叔漸漸習慣回家吃飯、姪子慢慢變得好像是叔叔新婚妻子(爆)。可惜目前只進展到第一集,很期待第二集跟連載呀~叔叔跟姪子如果可以發展成那種那種關係就好了

這本真的很期待後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