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寄賣店家尋訪伯樂巷代理的書,結果書還沒有上架,於是我拜託店家先賣給我^^b,於是拿到了這次黑籃ONLY II最想要本之一的。

這本是K大的第二本黑籃同人誌,我突然熊熊想到他的第一本我也有收,只是我看完就忘記他內容在講啥了。只能說果然青春高中聲距離我很遙遠了,我還是乖乖看13L 18禁的浮女文/漫畫就好。

然後看完了這一本,我覺得...是一種以很奢華華美畫風來描寫高中生(雖然長得像是大學生)青澀甜文的故事。老實說原來長得太美容易讓人無法對高中生甜文入戲XDDD (這是一種原罪?)

故事中的青黃自然是很甜蜜蜜的~兩個已經進展到男朋友的階段,算是一個很甜的小品。適合勞累時需要甜點使用>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