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們在看日本的演唱會時,都可以看到不知是為了便民還是斂財
會推出套裝行程,也就是買演唱會門票搭配住宿
只要跟旅行社接洽就可以一次搞定所有看控的行程
當時我很羨慕有這些配套,像是200x年看到L'Arc跟Glay都有類似的配套措施可以選擇
就覺得日本人真不錯也真會賺錢
而且像是Glay的套裝行程,有些飯店真的吸引力很大,衛浴還有歐舒丹的沐浴用品可以用
真的是很豪華的配套行程。

想不到這一回的台灣演唱會,竟然也有類似的配套!!
而且看起來是頗有吸引力的,有Glay BUS也有頂不錯的飯店跟電影票...之類的方案可以選擇。

方案裡面,
我覺得「C區門票+高鐵來回票+住福泰桔子商旅林森店」這個配套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從頭至尾都是打算看A區,所以這些方案對我而言應該算是白搭吧

我個人是蠻樂見其成這些方案的啦,
如果我是Glay的歌迷然後又可以用少少的錢享受那些飯店等設備,
我覺得真的是很划算也很催票。
不過我已經在三月就演唱會票都買好了,而且住宿也訂好了。
並不打算買這套裝放棄原本的住宿
(因為無論是神旺商務飯店或教師會館我覺得對我而言住宿的吸引力都很大)
由於我是預計禮拜五就北上玩樂,估計也不會搭禮拜六發車的Glay BUS
算是有點可惜啦,如果他有早一點宣布的話那真的很好。

下面是所有方案:

加1元 坐搖滾巴士 看GLAY演唱會
2013年06月05日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605/35062254/%E5%8A%A01%E5%85%83%E5%9D%90%E6%90%96%E6%BB%BE%E5%B7%B4%E5%A3%AB%E7%9C%8BGLAY%E6%BC%94%E5%94%B1%E6%9C%83

日本天團GLAY 7/6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旅行社推搖滾假期攬客。業者提供
【楊沛騏╱台北報導】日本搖滾國民天團GLAY,亞洲巡迴最終場即將在7/6 19:30在南港展覽館開唱。4家旅行社破天荒針對該場演唱會,推出搖滾巴士、搖滾摩鐵、搖滾飯店、搖滾高鐵等套裝假期,限量1000套,其中搖滾巴士演唱會套票,只要演唱會門票加1元起就可以搭乘。
由春天旅行社推出的搖滾巴士假期,為門票+巴士費用,演唱會A區門票5500元加1元就可搭乘,B區門票3500元加100元,C區門票2000元加200元即可享有去程的巴士接駁;7/6樂迷可分別在高雄火車站、台南交流道、嘉義交流道、台中交流道上車,直接送到台北南港展覽館。
易飛網則推出搖滾高鐵假期,C區門票+高鐵來回票+住福泰桔子商旅林森店1晚,台中出發每人4080元起,高雄出發每人5100元起;還加贈麥當勞100元餐券。


圖左至右為貝斯手JIRO、吉他手HISASHI、TAKURO及主唱TERU。
住宿加門票 5.3折起
易遊網另推住宿+門票假期,如C區門票2張加台北王朝大飯店雙人房1晚6388元(送2份早餐),約原價5.3折,再送演唱會福袋,含望遠鏡、螢光棒、口哨等;另有其他飯店選擇。
123到台灣旅遊網則是推出搖滾摩鐡假期,C區門票2張+台北大直薇閣漂亮房住宿券5900元,約6.5折,另有其他摩鐡選擇。持中國信託信用卡,也可用紅利點數上中信樂蕃網紅利商品館兌換GLAY演唱會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