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Glay要來台灣催票的消息,正在上班的我真的是整個人都醒過來了呀
太興奮了,甚至想要衝去機場接機了XDD
而且這次是四個人都要來耶!
天呀這真是太好的福利了,我要坐等消息跟新聞

GLAY週三閃電來台催票 笑言意外獲得來台兜風行程

新聞原網址

猶記得2011年GLAY宣佈首度來台開唱之際,造成歌迷漏夜排隊搶票一空的盛況。為了回饋台灣歌迷的熱情,GLAY一行人也臨時決定於演唱會前夕造訪台北,親自向歌迷與媒體們表達感謝之意。預定於6月12日(三)搭乘CI101班機於17:10 抵台的GLAY,因直至上週才終於確定來台得以成行,只能緊急訂到飛往桃園的班機。對於還需約一小時車程進台北一事團員表示「雖然對歌迷和媒體很不好意思,但這樣就像是意外獲得一個在台灣兜風的行程,說實在挺期待的呢」。同時也預定於6月13日(四)舉辦記者會。

兩年前的首度來台公演,為了全心全意投入演出,當時並未有任何公開行程。這次二度來台公演前夕,GLAY全員四人也決定獻出第一次海外宣傳行程。同時為了台北場,主唱TERU更特別表示「上次原本想用中文和台下的大家交談,但結果因為發音不標準大家都一頭霧水,反而是講日文大家反應都很熱烈,這次一定要雪恥講中文讓大家都聽得懂」。也令人相當期待記者會上是否會秀個兩句與大家分享。

1994年於樂壇出道至今GLAY即將屆滿20周年前夕,同時推出兩張意義非凡的作品。首度為由GLAY本身親自操刀監製、象徵”革命”的專輯《JUSTICE》,與由長期合作音樂製作人佐久間正英打造出眾所熟知、充滿〝GLAY〞王道搖滾風格的專輯《GUILTY》,也象徵著GLAY在走過近20年的音樂時光後,也將持續帶著滿滿的音樂能量向未來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