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算是很lag的,雖然知道小山有去亞馬遜,卻沒有追新聞直播,
直到6/9發現西給去直播現場當了嘉賓,這就馬上興趣來了!
趕快追影片看西給對去當挑工的小山會造成何項反應!


結果反應都是超正面的耶~!!ヾ(●´▽`●)ノ
害我邊看邊不忍邊一直嘴角上揚....(當然也會邊擔心小山這樣還好嗎?真是太累了又炭烤成黑炭了...之類的)


這次的目的地是亞馬遜深處的叢林村落,小山需要做的就是協同衛星安置人員,把衛星配送到那個小村落,然後透過遠距離教學,讓當地小朋友可以上課。


尋常沒去過的人當然都會覺得應該很辛苦,但是實際上看過以後,可以用艱鉅來形容也不為過呀~!


當小山在亞馬遜連搭了兩天11+24小時的船以後,
整個人好不容易躺在吊床上,又接到了日本方面送來禮物箱子。
日方的指示是受不了就打開來看,結果小山現在馬上就想拆開來看了!(可見意志力已經快要滅頂了)
結果竟然是團員給小山打氣的光碟,而西給也乖乖的擔任起加啦啦隊主持人^__^


西給先是問了手越增田、讓他們鼓勵小山,
在這方面我蠻同意增田說的,亞馬遜的小朋友在等你。
西給則是要小山拿出leader的一面

讓我想到那一句<<你擁有的不僅是權力還有責任>>
(西給應該是對小山很殷殷企盼吧、屬於愛的期盼ヾ(♥'3`♠))ノ)

結果小山看完超高興的.。.(。´・ω・。)ノ゛ .♡。


我覺得他那一句「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團員呀」真的一副被拯救了的樣子!
旁邊的staff聽完都笑場了~因為小山那麼認真的說出這種話呀,打從心裡這樣想但是會說出口的人不多XDD


當小山露營完當地時間一大早五點跟東京連線時,
我覺得他根本是睜開眼睛在睡覺!◎◇◎
然後說到沒啥東西可吃時一副可憐相,
這時英明神武的某主播趕快要西給跟小山說句話,
西給叫了小山,小山遲了幾秒才聽到西給的呼喚,
但是他馬上聽出西給的聲音,頓時變得很可愛有活力的跟鏡頭打招呼~



看完這畫面我只能說果然是愛的關係!
小山突然活起來了!讓西給跟他說話是對的。
西給根本是小山最佳提神劑啊~因為有愛小山連瞳孔都會放大啊!(笑死)


然後在NTV做現場轉播時,小山同學他們拔寨繼續運送那個70kg的衛星.....
觀眾我們也看的好緊張...........


擔任挑運工的小山在最後、接近慘烈的終於到了村莊時,
他都快哭出來了、也快說不出話了!
所以又趕緊派西給跟他講話!(真是神的恩賜呀)
結果西給說「辛苦了!回來一起吃的東西吧」
累慘慘的小山又馬上來神的說「謝謝你西給♡ヽ(●´ε`●)ノ」XDDDD


小山對西給的聲音根本是腦自動反射嘛!真是真愛不解釋!
回家後想必劫後餘生的小山會被西給帶去吃好吃的東西的~


看完這歷險記真心覺得:

(1)運送衛星超乎常人不可擔任,看小山到最後根本黑成原住民,就知道這是一項多麼艱鉅的任務,連總長的南美縱斷比起來都不算什麼了。不過小山能夠達成目標真的是靠著很強烈的意志力,才能達到目標呀。真的是辛苦了。

(2)亞馬遜流域真不愧是世界最大的雨林區,其河流綿延之長遠,支流之多,河流瀑布水面湍急之勢, 都使得在上面行船險象環生。要待在快艇上被日曬雨淋.....真是辛苦小山了^^b

(3)KOYASHIGE之間絕對是真愛(真劍)♡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