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節目真是令人快樂,當然平日雖然有未來戲院,不過能夠看到團員一起上節目宣傳新專輯跟新TOUR,然後熱血一把的玩其實很難玩需要天分的文字遊戲,我覺得NEWS的各位又成長啦!願意為了宣傳上一些其實答錯會很丟臉的節目

雖然一開始主持先生說了NEWS是頭腦派,NEWS又自認最厲害的是成亮(因為是作家?),然後增田讓人小擔心。但是看完以後我們可以知道: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的(爆笑)。畢竟要在短短的猜謎時間內靈光乍現,我覺得要有一定程度的天賦跟練習。所以很意外的是增田時常可以靈光一閃然後反應很快的答出來。我覺得這是他的天分!(或許更是一條嶄新的道路?)

手越很多根本答不出來,結果都是亂答。看到他亂答的答案完全可以知道他完全不在行這個!(笑)。答案簡直堪稱來亂的了(被主持人大叔說你可以回去了=D=)。不過上帝為你開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關了一扇窗,手越運動體力那麼屋嘛伊,解文字遊戲對他而言真的就不適合啦。所以也是可以諒解的。

成亮雖然很認真的想那些題目,想到眉頭都皺起來了,不過還是答錯,那個摸頭髮吐舌頭真是爆炸可愛到不行(撒嬌mode全開)。不過答對了成亮也會很帥的YOSHA~跑下去轉轉圈,然後還會記得跟團員擊掌!又MAN了起來,(所以說我永遠搞不懂獨生子到底是怎麼樣的,前一刻跟下一刻相差堪稱巨變......^^b) 主持先生說成亮再不答對他寫的書就絕版了,那裡我覺得好好笑。也激勵了成亮要好好認真努力猜題。

然後小山那種直腸子型的人要迂迴他的大腦迴路我覺得真得太困難了,以致於他實在答對的不多。有會答的題目又剛巧不是他的。看到他在那邊對題目參字、「KISS~」了半天,結果被吐槽KISS是夜晚再做...之類的,小山臉整個都紅了,很可愛而且好好笑XDDD 說真的確實很哈租喀系~!

(妄想:小山是想到跟西給KISS的場景嗎???)

結果主持人很貼心的安排了逆轉勝的部分,讓NEWS有翻盤的機會。

結果:

手越→即答~!(恭喜手越)
增田→答對
成亮→即答

輪到小山的時候,他說想不出來就是想不出來,讓一旁的成亮整個人面露不可置信眼睛嘴巴都睜好大只差沒有把小山咬下去的模樣,然後在秒數逐漸減少時,成亮叫著「小山」,到後頭時間要結束的時後,在那邊有點哀怨的叫著「Leader」......

↑↑好吧,雖然小山最後沒有答出來,讓大家都被懲罰竹子打頭了,不過我還是對於這一段成亮對著小山拼命擠眉弄眼然後不計形象關愛倍至(?)的樣子給逗笑,看幾次笑幾次呀~!成亮最後在那邊抱怨「小山最年長....(但是沒有作用)」那裡我也覺得很有愛,一副愛之深責之切的樣子>w<。


結論:

NEWS你們可以繼續天然下去沒有關系
黑慶還蠻治癒的,成亮擠眉弄眼也很逗趣
我也還看的蠻樂的~!
希望還可以繼續上節目宣傳(闔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