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NEWS這次演唱會的票搞定了~!!
可以晚上安心睡覺、確定八月底可以快樂的去看KOYASHIGE了!
其實每次弄票都是運氣,這次基本上從沒有朋友可以幫忙的狀態,
到後來弄票弄一弄就認識了諸多朋友,也算是收穫^^

在一開始J Ticket沒有中以後,
我就開始尋求各處票源,看看有沒有讓票跟售票
然後很幸運的碰到了同好讓票,於是有了最低限度的基本保證,確定可以看到一場。
後來想想難得去了,只看一場好可惜。畢竟明年的事情誰都很難說
也要顧慮家裡的狀況,或許我也就這次看西給的機會而已了(?)
況且我那麼喜歡看演唱會,看完演唱會覺得人生都是彩色的呢!
所以想想既然機票都買了,還是看個兩場好了。於是繼續找下一場的票。

這次大阪場因為適逢週末又是偏後面的場次,所以票蠻搶手的
我遲遲看不到可以接受價位的票出讓中
昨日則是在票網看到了可以接受的價位的晚場票,
馬上不顧颱風天風雨飄搖,大家都在市場搶菜,我則是搶票
委託了代買馬上下訂,一鼓作氣完成所有手續,成功的搶到了一張票!!!Q▽Q
太好了西給!!我確定可以去多看你一場了。

從一開始研究如何加入J Ticket抽票,自己抽外加委託代抽
然後是落選,接著是標票....每天都在看信箱跟票網拍賣
想想這個過程還真磨人呀^^b,花了一個半月左右吧,每天都過的緊張刺激(?)
現在終於可以放心了。

既然把錢都花在了演唱會門票上,那周邊自然得節省一點
這次的周邊很豐富,我看完覺得一定要小心免得破產XDD//////
只好祈求西給諸多周邊拍的不要太帥,不然買一買真的頗可觀

周邊列表:

パンフレット場刊2000
うちわ 扇子500 (4種)
ポスター 海報800 (5種)
クリアファイル 資料夾500 (5種)
バック 購物袋 1800
TシャツT Shirt 2800
スポーツタオル毛巾2000
タンブラー杯子(*?)1500
モバイルステッカー手機貼 800
ケース 盒子 500
ヘアクリップ髮夾 1000
ペンライト手燈 1500
フォトセット 限定照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