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準備衝去大阪看小西給,暑假去真的很熱,
不過因為西給太有面子了,我還是把機票錢這樣開下去啦~!

這次原本是打算玩快閃行程,既然之前已經玩過兩次三天兩夜,那麼這次也未嘗不可。不過後來考慮到現在想要走的比較悠閒一點,那種三天兩夜玩兩都真的太拼了、而且之前是季節允許的情況下(冬天不用擔心中暑跟過度虛耗體力),這次夏天去,還是秉著樂活的心態去玩吧,於是就在工作與旅伴允許、調整好的情況下,我改機票改成四天三夜了。

老實說廉價航空改班次手續費還蠻貴的,一千大洋。不過只要可以看到演唱會我估計要我做啥我都願意(?),所以近日省吃儉用些慢慢補回來就好了。只希望八月底不要有颱風不要有颱風!!!(祈禱中)

這次預計安排的行程如下,因為真的很厭煩工作上的步調之快,於是安排了奈良放空(中暑?)行程。當然有五月去看Glay的前車之鑑,知道行程排太滿根本是挑戰顛峰創造極限,於是這次真的決定不要再那樣安排了XD"

Day 1:台北→大阪,入住中央旅館。這天唯一安排的景點是KBOOKS (我這個動漫魂XDDDD)

Day 2:近鐵難波→近鐵奈良→心齋橋 (沒了XD")

雖然京都也不錯,不過總覺得奈良的純樸很對我的胃口。所以是挑選奈良。另外因為奈良有鹿群很好玩,想必跟鹿群玩會讓人精神愉悅。

因為行程主要是想要悠閒,所以安排的點很少。主要是春日大社一帶比較陰涼(因為跟阿響去過所以知道)。大概會去吉城園坐在那賞和風庭園跟苔園,然後興福寺看天氣如何再決定要不要進去。(若太熱在寺內走動應該也很辛苦吧^^b)

下午回心齋橋旅館check in,然後睡個午覺,晚上跟旅伴們會合。
由於要顧慮到旅伴、於是若草山的日本新三大夜景只好放棄囉。

Day 3:大阪城看NEWS、跟朋友碰面同樂。晚上回旅館看阿拉西主持的24 hr television。
這天大概就是充滿偶像/少年氣息的一天XDDD
也可以說是重頭戲啦

Day 4:可能心齋橋shopping,或是去四天王寺本坊庭園呆坐。
晚間是大阪→台北

結論:

這次的行程真的排的很鬆散,
至於想吃的賀橋風月、宇治園、Harbs、J家shop店等店家,
則是隨意的安插,不打算太強求。我果然是進步了~!
(真對不起小琪,今年五月去東京行程塞的那樣滿^^b,以後要提醒自己別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