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除了mezameshi TV播了西給脫褲子的畫面
害我腦袋裡整天都是西給黑色小褲褲的畫面
最讓我訝異的莫過於這個了:
今日NEWS的公演在開始了一個半小時以後
因為雷電交加暫延到隔天的消息。

因為雨勢太大,有歌迷失溫,加上雷擊,於是做出了延期到隔天的決定。
官方聲明在此:


碰到這種情況真的是眾人不樂見的。雖然大家都有戶外場要面對陰情不定的天氣的心理準備,不過真的面對了,才會發現有時也有意想不到的狀況!(比如說這次的雨,據說是用倒的Orz眾人在大雨下維持撐了一小時)

西給在solo上場前,也說「我是沒有關係,觀眾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大概是這意思)
後來應該是顧慮到有歌迷身體不適(對不起如果是我去淋雨我絕對也是會冷到發抖,體虛),於是就做出了推遲的決定。雖然必定有因此而無法看隔天演出的歌迷,不過在安全考量的情況下,還是以這樣的處理方式最得當。

NEWS四個人目送歌迷離去,還跟歌迷表示「我們會等到你們平安離開再離開」。十足的壓撒西~!
西給估計也是蠻內疚的(其實你真的不用內疚,是天公不做美),於是跟他觸手可即的歌迷們一一握手。

可以感受到四個人很難才做下這個抉擇。
不過平安健康本來就是人生的基本項目,身子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想這個選擇絕對是對的
讓歌迷身體不舒服也是他們團員所不樂見的吧

在關注歌迷之前,也希望他們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別感冒了~!
西給呀~~~(叫幾聲他的名字)

我覺得這件事與其是在那擔憂呀、哭泣呀(?)或不捨呀
還是採正面一點的面對才好,當然不捨是絕對會有的,但是總是要抱著「相信」的態度
堅信他們可以做到這一切,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那麼明天在原地見面,不見不散喔~!


<有感>

我當初就是因為不能接受淋雨颳風所以我才不會挑戶外場
因為很清楚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基本上颱風天去上班我每每都會有一種受夠了的感覺
因此演唱會也盡量的挑室內的場地,這都是明白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當然最重要的莫過於我對周邊有潔癖,無法忍受他們被水淋(囧)

所以說在參加這些場合前,看天氣、觀星(?)然後調整自己的裝備都是必要的。
若是真的參戰到水稻田一樣的演唱會,那也只能認了,然後把裝備都拿出來布置一番囉
所以說看到有歌迷連雨傘都沒有帶,基本上.....我真的得說....那個是小朋友吧?
再熱血也要觀察時事再投入呀~!

突然想到當年NEWS台控也是遭遇颱風,以致於週六場延至週日中午,
那時候真的充分體會到人就是要跟大自然共存
能選擇的,就是面對。然後把一切布置妥當
那時候高鐵不發車我們真的很頭痛,也做了可能看不到NEWS的打算
不過好在一切老天保佑,於是我們得以很順利的看到NEWS。

那、預祝明天一切順利~!

(ps.也希望我連Glay wowow的函館轉播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