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慶祝父親節時,剛好親戚多了一支不要的手機
就丟給我用了,結果親戚要淘汰的手機比我自己想買的手機規格還好耶=▽=
八月底去日本,本來就有打算要買一台智慧型手機
現在有了這台HTC Desire HD,我想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日本玩耍了XD
(其實我是噗浪成癮症患者,不過我不太使用智慧型手機,因為不想要被手機束縛住)


今天很高興早了兩天收到了我殷殷企盼的CS九月號
當然是二話不說趕快翻開來享受~!
重點當然是憂鬱な朝 Scene.25



很喜歡曉人這樣主動的勾引桂木耶
雖然乍看下有點被動的姿勢,不過其實他是有點強勢的扯著桂木的衣領(萌)


接著就是提高收視率(?)的桂木出浴圖啦~!美人就連瀏海滴下水珠都是一幅風景
看的人臉紅心跳,不愧是色氣No.1的桂木桑


關於這一話的內容,可以很明顯感受出來曉人是脫離了桂木的掌控獨立思考了。
我想這就是曉人以令人刮目相看的速度不斷進化以來,最傑出的代表作啦~!
桂木雖然自認為這是對曉人最好的路,但是卻對他的作法有所隱瞞。
而曉人自己察覺了....並且做出判斷,決定讓久世叔父脫離這個暴風圈,
剩下的一切他決定自己扛,但是出乎桂木意料的,
他雖然情願繼續繼承久世家,但是他決心「讓久世家結束在他這一代!!!」

我想在看了這一話以後沒辦法下筆寫感想很大的原因
就是因為需要消化這一個是事實吧,
要讓自己的家族結束在這一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而守舊如桂木者,更是直接征忡震懾,無法言語呀。

一邊覺得很喜歡這一話以外,
另一方又為了基於桂木的考量做出這樣決定的曉人感到不捨。
或許為了整個家族鞠躬盡瘁,然後讓一切止於自己這一代,
是屬於曉人這種帶有新時代概念的舊貴族最先進的想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