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出的三小本有一本封面是NEWS~!^v^
太好了這種清新的風格是我的菜,那麼應該會去日本再順便買吧
這樣比較有紀念價值:D 於是書單又多了一本

(不過我比較怕的是阿拉西到時候主持24小時會不會出現雜誌山跟雜誌海、讓我可以敗家敗到破產?^^b)

好像每次去日本都是這樣喔,本來沒有打算安排那麼多行程/要買的貨品
結果出發距離時間越近,就會自動出現一堆需要買、需要走的行程XDDD
像是這次因為買了Kansai Thru Pass,於是旅遊第二天自動出現了「黑門市場」跟「神戶三ノ宮」....
喔天呀我不要再安排下去了啦XDDD/////
不然下次就會出現先去大阪城Hall拍照或殺去京都宇治吃冰之類的行程了

那麼這幾天都很雀躍的在查奈良大和路的旅遊資訊,
鑑於平日工作忙碌,我大概不會早起去參加9:30的奈良公園喚鹿活動。
(不然就會變成八點check out出發去搭車,然後從近鐵奈良站出站之後一路飛奔^^")
吉城園應該是一定會去的,然後就是跟鹿群玩耍行程(中暑行程?)
看到奈良最高溫35度我真的好憂慮呀XDDD/////
平常台灣最熱的時候我都是待在室內,所以希望正中午回近鐵搭車不要中暑的好呀。


貼一下資訊:奈良 夏の鹿寄せ

日期:7月26日、7月27日、8月9日、8月10日、8月23日、8月24日
時間:9:30(約15分程度)
地點:奈良公園 飛火野



那麼中午從奈良回來後,打算回黑門市場晃晃。
這個號稱大阪的廚房,我連續幾次去關西都過門而不入,
這次主要是想吃握壽司,所以想安排這個行程。
我想黑門市場應該是絕對很好逛的。

黑門市場官網→ http://www.kuromon.com/
(在西給的圖下面放鮮魚圖XDDD,我想西給會懂的。他能夠理解魚的魅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