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自親戚那邊轉手得到黑黑(智慧型手機的暱稱)後,
我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安裝「香菇栽培」app (前一位使用者大概會暈倒)
沒辦法,我對Fungi情有獨鍾,甚至還跑去日本買公仔。
現在開始用手機養香菇以後,我怕我下次去日本又會買一些公仔回來


然後做的第二件事情就是把「堂本剛的正直-奈良篇」丟到手機裡
今天上班趁著休息時間看了又看,真的頗喜歡奈良的。

↓↓下面是線上看↓↓
堂本刚の正直しんどい-308. 世界遺産 奈良(上)
堂本刚の正直しんどい-309. 世界遗产 奈良(下)

不過我想最大的差別是剛哥哥那時去是冬天(2度)
我這次去是夏天(攝氏36度~37度??今天看氣溫真是讓人絕望呀!XD")
為了避免中暑,今日特地去買了一把抗UV陽傘....就是怕敗興而歸。
對奈良留下不好的印象那就本末倒置了。

另外今日是NEWS大阪場的票配送指定抵達日,
從友人那邊得知了第一手票的消息~!感謝友人的幫忙~!!
雖然我真的搞不懂舞台跟A~Z的區塊是怎麼劃分的,
不過總而言之是ARENA!!!(驚)

對不起自從神席的關八那一次坐在Arena 14排以後
我就很久沒坐在Arena了。(而且那次場地是大阪巨蛋,當真人生贏家)
看來平常認真工作幫助客人是會有好報的(拭淚),以後每天我都要認真上班。

那麼,我看我應該很認真的來做個台灣扇了ヾ(●´▽`●)ノ
希望可以讓四位台上的演出者看到以後,
知道海外也是有很多fans支持他們的囉~!(o´艸`o)
不過希望西給看到以後不要因為我做的太醜對此念念不忘就好。

至於我晚場的票位置在哪裡,我也不是很在意了,反正當天收到票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