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大家所知之的,這次要出國前有一個輕度颱風潭美來攪局,
而且生成颱風前還是熱帶低氣壓的時候就跑去右邊跟另一個颱風玩,
然後遲遲不肯好好的該往哪裡去就往哪裡去,
害的我從週日開始就一直不斷在看颱風路徑,然後研究萬一延遲或延誤賠償跟考慮要不要換航班的事情。
整個就是每天與颱風諜對碟!!
然後還要有住機場的心理準備,真的每次如果要出國這樣搞也太累
所以下次理所當然應該不會再挑在夏天出國了,人又多機票又貴=▽=
況且上班族飛不出去傷不起呀Q口Q,還好這次我還有假可以請~


那這次看航班應該是...沒問題了吧?(當然還有未知數)
反正目前是兵來將檔水來土淹。
(ps.上次NEWS來台灣也是碰到颱風高鐵停駛無法北上呢,真不知道這是平日沒拜拜還是怎樣?Orz)

本次捷星雖然有日本飛台北的班機被取消,不過隔天會原班機飛,另外前一晚凌晨兩點簡訓通知改航班....有點太晚了吧^^b應該很多人都動身去機場了。算起來、碰到颱風只要這班機會飛、延遲一天我倒是還好(雖然行程被打亂,但總比沒有去成好)。只是若是提早到機場的人,就會變成要在機場過夜,十分不便。所以...最好還是非颱風季再出國比較好。▽。我想我應該跟夏天出國說掰掰了。


那下面是這次去看NEWS控準備的擔路,因為是第一次做,
所以台灣的字體整個就是...(掩面)下次還是不要這樣丟人現眼好了。
不過做了第一把就會有第二把,
由於買了很漂亮的素材的關係,所以用小葉子裝飾完台灣我就上癮了,
又用剩下的向日葵做了一把西給扇。
突然得到小朋友的樂趣XD,難怪小朋友很愛做手工。
雖然頗恥,我應該還是會盡量舉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