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控看了那麼多次,看了十幾年的控,只能說現在的科技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以前看小翼的World's Wing要一邊拿紙一邊筆記,現在則是跟友人一起看控互相提醒然後藉助科技輔助(像是生寫呀、twitter呀),真的好很多。可以想起不少事情

那以下或許有些謬誤,或許有些日文稍微語意理解錯誤的地方,不過大方向應該是沒錯的。記錄之留念用啦。

8/24午場最好笑的MC大概就是一開始眾人極力吐槽手越的事情。提到今早手越遲到了,手越表示跟之前新潟那次比起來這次遲到不多,只有五分鐘。去年新潟那一次是大遲到,遲到了整整四個小時(這件事我有耳聞^^b),因為手越睡死了,手機鬧鐘又被按掉,以致於經紀人後來衝到他家,然後手越醒來是因為經紀人已經拿工具在鋸他家的門鎖很吵,打算起床罵人,這才起來,結果看到鋸子已經伸進門來嚇了一大跳。經紀人當時跟他說「20分鐘後的新幹線!!趕不上就來不及了!!」於是手越衝去東京車站,還好有來得及趕上演唱會。

小山就開始吐槽,說NEWS人已經很少了、如果只剩下三個人是要怎麼辦(就一直碎碎念),「已經少了一個ARASHI了」(哭腔)。西給也用哭腔附和說人已經很少了不能再少了...「再少就要少一個V6了」(也是哭腔),然後Shigemassu就說手越到了現場,竟然一句道歉都沒有,就只有跟他們說「我沒問題的!!(大概就是不用暖身暖嗓的意思、可以直接上場)」。估計是這樣讓其他三人出了一身冷汗積怨已久,小山還做了下跪跟觀眾道歉的姿勢,就是要手越這次要好好的道歉。

於是這時候中央舞台的透明遮板重新升起,重現World Quest一開頭出場現場,蓋住了NEWS。當透明遮版慢慢降下,NEWS現身重新演唱開場的第一首歌,只見其他三人都是站著正常的歌唱,只有手越是跪在地上懺悔狀的唱歌,看到這裡我當場笑爆了XDDDD

下一首歌唱「恋のABO」,小山把"My pace的番長",改成「My Paceの手越」
(↑我們大笑了XDDDDD)

這次的新專輯名稱是{NEWS},就是North、East、West、South,
表示希望NEWS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歡迎的意思。
結果小山就把他改成:North、East、West、Shigeaki (狂笑XDDD)。
西給則是改成:North、East、West、さいばしOOO(想用菜箸夾豆吃) XDDDD

西給最後階段跟大家說「Arigato」,用唱的,然後就一直維持「to~~」的延長音,似乎要唱到山窮水盡斷氣為止才能表達他的感謝。我們觀眾都已經開始驚呼了,後來等到西給唱到沒氣時,小山、tegomassu就開始跟著疊音三重唱「Arigato~」、「Arigato~~」、「Arigato~~~」。
然後小山又把Arigato改成「ShigeKato」XDDDD,
增田又把台詞改成下巴突出來XDDD,現場聽真的快笑死了。
反正就是一邊吐槽西給表達謝意一面用歌聲支持他。聽到這一段真的覺得NEWS現在不愧是美聲團體了呀,超好聽的。

ps.我的心之聲:是說小山你就那麼喜歡西給嘛!?甚麼都要跟西給扯上關係就對了。(喜歡看西給侷促的表情??)

要Encore前的最後一首歌,四個人會對著歌迷發表感言。順序是:手越→西給→增田→小山。手越先是對大家說他今天有100%的感謝,又馬上更正成120%的感謝。(數字有點忘了^^b,總之就是很感謝就對了)

接著是西給上來,說「那傢伙(手越)真的很高興喔」,
然後就故意說自己是1000%、喔不是1萬%的感謝XDDDD (反正他們就這樣玩來玩去)。
然後西給說「每一場我都會說這一句,愛してます」。於是我第一次親耳聽到西給這樣跟歌迷的感謝,嗯還蠻受用的。

增田上來也開始學西給的感謝詞,只是把他改的更好笑。
「每一場我都會說這一句,愛してます」。
然後增田提到這次舞蹈動作似乎比以往激烈,讓他採排時還坐在地上休息,結果被staff罵了。
增田說可能是年紀的關係XDDD

小山則是上來一開頭上來就說「每一場我都會說這一句,愛してます」XDDD(大家都要模仿一下西給)
然後小山學增田說:這次舞蹈動作很激烈,害他腳扭到了。這一定是因為年紀的關係XDDDD

小山的感言部分深深感動了我們,還讓padmecee都要哭了。
小山說知道大家都生活很艱難,所以他會努力創造一個讓大家感到開心的空間,
還說「只要繼續喜歡NEWS,NEWS就會成為支持你的力量,我發誓」。

因為有感而發、正當我們為了那句「我發誓」感動到最高點的時候,
小山接著說「結婚吧!」當場又讓我們笑場XDDDD。
這時候小山就說「啊好害羞」XDDDD////
啊啊~~我們聽到小山的真情告白我們也很哈租喀係的呀~^^b



======結語======

午場的大概就是這樣,晚場的有時間再補。
基本上最近家庭事業兩頭燒,發生太多意外的事情了
不過我真得很慶幸去看了NEWS,帶給我滿滿的勇氣、力量與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