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極端惡搞的故事。改編自金庸小說「神雕俠旅」。
配對為:楊過(小山慶一郎)X小龍女(加藤シゲアキ)。
如對粉紅與此配對無法接受者,請慎思服用。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神算。
(當然最好本人不要逛到,還好我相信他倆不懂中文XD")

=================

故事要從小山的身世開始說起。

小山之父楊康,自詡中原第一美男子。與其妻穆念慈生下小山之後,驚訝於兒子的單眼皮、容貌與夫婦絲毫無相似之處,五雷轟頂之下憤轉而叛金。母穆念慈因思念其父,不久也撒手人寰。留下小山交由桃花島的義兄郭靖照料。

小山原以為以郭伯父為人,今生拜師學藝即可出人頭地。不料郭伯伯之獨生子手越生的嬌俏卻蠻橫異常,事事需處贏面不能有絲毫落敗。小山雖顧念其年幼屢屢相讓,卻屢遭手越夥同小伙伴暗夜抓弄。小山在第N次在睡夢中被毛蟲爬醒之後,心生孤寂之愴然,只覺以此島之大竟無我容身之處,遂生出島之念。

小山連夜搭乘自製小舟出逃,不料遇到風暴。於狂風驟雨中,小山被激流沖刷導致暈厥。醒來後發現小舟已然擱淺,似乎處於終南山下,而出乎意外的是眼前竟然有一雙晶亮美眸盯著狼狽的自己。

小山一個激靈猛地起身,只見眼前一名穿著白衣的少年,貌似比自己小個幾歲,似乎被自己頭頂著水草的模樣給唬住。一雙眼咕溜的轉著卻臉若秋霜,更襯得其出落的不似凡人。

小山見其雙目是自己朝思幕想擁有的雙眼皮,頓生親近之心。小山想「這雙眼當真好看,若我爹媽見我眼睛生的如此,想必此時是另一種光景。」於是看的入神。

話說,此白衣少年乃是古墓派的傳人,名喚加藤成亮,小名シゲ。這日出古墓尋訪養金魚的水草,不料竟見個人擱淺在淺灘上。原本古墓派門規不准帶流浪漢入教,但小山閱歷甚豐,一雙嘴舌燦蓮花將其經歷說的歷歷在目。講到迭盪坎坷之處更是擠出一點淚珠來。成亮自小受的是約束七情六慾的功夫,聽完心緒也不禁起了些微的浮動。

經不住小山的再三央求,成亮便將其帶回古墓。囑咐若遵守古墓門規,便收其為弟子。小山連忙點頭稱是。

古墓內陰暗、甬道錯落複雜,似綿延不絕。成亮指了一間暗房,示意為小山寢室。小山見裡頭伸手不見五指心生害怕,央求要與成亮同住。成亮不以為意,領小山至另一石室,指著一側石床道「此今後乃你的床」。便甩手於房中央布置了一繩索,翻身便躺於其上。

小山喜悅的倒臥在石床上,頓被一股寒氣震下了床。哭喪著臉的小山對的成亮喊:「先生,我不睡上面啦,好冰呀!」成亮撇著嘴說:「這可是寒玉床,多少英雄豪傑想睡而不可得。睡在上頭經年累月可使功力大增。」便教與小山本門入功心法已抵禦抗寒。小山試過以後立覺丹田一股熱流,稍微不冷了些,便說「先生果然心疼我。」成亮睨了他一眼,示意此話以後切勿再說。

小山雖然寒毛直豎發抖著,卻切記不可再擾了先生清夢,見成亮於繩索上睡了個翻身,正想讚嘆好俊的功夫,卻只聽「碰」的一聲,成亮竟摔落了下來。小山連忙下床攙扶,卻聽成亮喃喃說「果然沒有抱枕睡不習慣呀...」。小山頓覺此人當真可愛,生起憐惜保護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