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NEWS登上Tokyo Dome慶祝十週年~!
雖然沒辦法去,但是好在有很多人去,所以有蠻多report可以看。
而且東蛋場會收成DVD!!太好了這樣沒去也不用擔心(讚)

不過下面兩個對國外非FC的fan就有點囧了...算是一種整人嗎?(誤)
是要怎麼弄來著?總會有辦法的^^"

◎在會場現場拍了幾張照片,照片會在9/15-9/30期間,在日本全國的J家shop店販賣,限定只上架2周

◎「愛言葉~てをひいて~」這段視頻會在9/15 0:00-24:00 於JE官網公開,一天限定。

(↑↑上面這個是為了不能到現場的fan特地架設的,讓大家可以上官網觀看,真的很有心耶!)

NEWS很用心的一起寫了一首新歌,叫做「愛言葉~てをひいて~」
歌詞非常的感人,連我都被感動到了(以一個上完12個小時班的行屍走肉來說都可以被感動到)

シゲ醬寫的「同じ星が今見えるなら僕らはただそれだけで…」好有感覺
真不愧是我擔~!(自豪)

那先醬....最近眼睛不太好很容易流汗.....QwQ
他總是在流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