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9/17的小山廣播,シゲ提到了父母有來看幸福控的大阪場,
而且還拿著自己做的シゲ扇子,不是一般商店可以買到字樣做好的那種XDDD。
我們就很好奇父母去看了哪一場了呀~!畢竟大阪有三場。

根據我們的經驗,8/23晚上KOYASHIGE上演了鐵達尼號、
8/24午場啥米爆點都沒有,以致於本來有點期待シゲ抱抱其他團員的我有點失落
8/24晚場小山跟シゲ玩追逐戰,小山要抱シゲ被一把甩開....
當時我還想說啊怎麼回事?感情變不好了嗎??還有點傷心Orz

後來才發現是我太天真了XDDD,
去看了一下推特,
シゲ爸媽去看大阪8/24午場呀!!!!(頓悟)。

我終於知道為啥那一場シゲ怎麼那樣乖那樣中規中矩了,
父母來看了呀XDDDDD,他要扮演讓他父母自豪的乖兒子。


日飯推特上是這樣寫的:在唱「海邊的大姊姊」時,シゲ走到親子席這邊,然後突然笑的很開心,甚至到有點害羞的程度、下意識的摸摸頭摸摸鼻子這樣。日飯目擊的是一位婦人跟一位歐吉桑坐在那邊。有中年男性畢竟是比較特別,所以就好奇那位歐吉桑是シゲ的恩師?或是親戚?

結果是シゲ爸爸本人喔!!!!

(喔~~~My God,我跟シゲ父母同場去看耶!!與有榮焉。
可惡呀我也想看看シゲ爸爸媽媽長什麼樣子呀!!
因為シゲ長的那麼帥,想必是遺傳自父母優良的基因=▽=
親子席在哪裡??)

想到跟加藤爸爸媽媽看同場就覺得幸運的,雖然我當天看完為了他們一點都不粉紅有點down,現在想想真是白癡
好久沒飛日本看NEWS,
一飛去就可以跟シゲ爸爸媽媽一同看著シゲ,那感覺真是好呀!
而且シゲ爸爸媽媽應該也會稍微的感受到兒子的人氣吧,
如果爸媽有感受到シゲ是被fans跟團員愛著的話,那就太好了。

想到加藤爸爸媽媽特地的去看了シゲ,還舉著自製的シゲ扇子XDDD,
唉呀這對父母真的是很愛自己兒子的呢~!畢竟是心愛的獨生子。
雖然感覺加藤爸爸(媽媽)很低調,不過還是這樣特地出席了兒子演唱會,
就為了看忙於工作的兒子,爸爸媽媽辛苦了。

另外一定要說:

加藤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生下了シゲアキ呀~!!
你不知道他在我慘不忍睹的這段跟那段時間帶給我多大的溫暖跟藉慰呀。
太感謝你們了。
如果我見到シゲ爸爸媽媽本人真的最想跟他們說這話。太感謝你們的兒子了!!
加藤家的長男(獨子)超讚的~!被養育教導的真好。

所以這一篇是寫來感謝シゲ的爸爸媽媽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