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知道KT有人退團, 整個被嚇到。有點想起兩年前的餘悸猶存
好在西給現在活蹦亂跳的很爭氣, 說明逆境或許是種契機
所以我現在還可以在這裡碎碎唸小兔子整個是好幸福呀

今夜ココに泊まります~シゲHeart Island牛舍之旅

點這裡看

這個節目蠻有趣的,跟來去鄉下住一晚有點類似。其實人們都會有點好奇明星的私生活吧,所以西給上這個節目,感覺會可以看到他私底下的一面。譬如說面對事情時的態度啦、碰到當地鄉親的反應啦,面對醉漢的招數啦(這個我倒是沒有想到會碰到呀),反正都很有趣。

所以這個節目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可以看到去鄉下然後面對牛在滿天星斗下睡覺的西給,當然野地實在是有點辛苦,不過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西給,然後這也算是一種磨練吧。不得不說大紅之前的人必然吃過苦,像是阿拉西就是很好的例子,他們在大紅前作過多少次苦力,我們都看在眼底。西給明明沒有要宣傳的事物,但是得到這個曝光的機會,我真的覺得很感謝呀,給西給這個機會。讓鄉下若是能夠讓鄉親多多認識他們,那是最好不過。然而西給的個性我們也知道呀,很怕生,於是也不太指望能夠跟當地阿伯們打成一片,反正一切都是看他自己的造化。

西給倒是頗出乎我意料、表現的還不錯。乖乖的去睡草地,乖乖的跟農林漁業的阿伯喝酒XD,夜間乖乖的去巡邏,真是個正直稱職的青年(心)。西給酒量真的頂不錯的、而且是一大杯一次乾完O口O(我可不是在鼓勵喝酒呀,只是覺得這就是西給搏感情的方式)。而且西給喝完酒品很好,臉紅通通的很可愛,不像是隔壁那位一起去的partner就這樣爛醉發個小瘋然後睡死了…(對醉漢表示無奈)

結果這位醉漢最讓人受不了的不僅是要西給照顧,還要抱抱西給!!當然我不會真的把抱抱當真啦,日本的醉漢好像有豁免權啥都可以作這樣,那時候的抱抱想單然爾也不是啥親密的象徵,但是還是想說:可惡!!放開那個西給!!!西給的抱抱是小山的

回到這個節目的主軸。節目一開頭是在早上五點約兩個嘉賓到場,西給明顯很冷一直搓手臂,好可愛。


Staff告知他們要前往南方小島,石垣島下方的Heart island。 島上居民很少,但是黑牛眾多。這次西給他們的任務就是去照顧這些黑牛,然後趕走天敵孔雀XD (想不到有那麼多艷麗的野生孔雀,晚上叫聲還頂駭人的)。

題外話: Heart Island距離台灣好近呀,可惡可以來台灣嘛??


因為要對付孔雀,所以要在牛舍旁邊打地舖。後來我們開玩笑說這是農舍主人的美意,免得西給遭到同行的那位醉漢的毒手。

兩人被配送了很可愛的牛身體部位T shirt,就騎著老爺腳踏車去島上溜達。騎著腳踏車迎風而行的西給真是春風少年兄呀。


當然少不了當地風味餐,西給得到螃蟹湯麵一碗,看西給比螃蟹手真的超像是小朋友XD,可愛的孩子。


左撇子吃飯,很可愛
(身為盲目飯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XD,喜歡看西給吃)


抵達漂亮的蔚藍海邊時,下起大雨,因為西給很迷"海女小天",就還是很開心的浮潛,然後學海女小天的台詞XDDD。


其實我頂開心西給終於喜歡一個青少年會喜歡的東西,之前那個醃梅子寫書養金魚種菜真的有點像是老人呀我有點擔心XD”

晚上是讓村民請吃當地土產,然後大家把酒話家常,隨性的坐聽著人家阿伯談話的西給就是個乖寶寶,不愧是家教嚴謹的小少爺。


然後同行的先生喝醉了西給就被襲擊了,難道西給真的擁有吸引人抱抱他的體質跟體格?? XDDDD


本來Staff安排的行程是半夜起來看滿空群星,不過兩人睡死了,所以這個行程跳過XDDD

結果隔天農場主人來叫他們起床,西給一起床就是濃眉大眼,超帥的帥哥一枚>w< , 這不意外呀。帥哥分兩種,一種是小時候so so長大眉眼長開變得很帥,一種是從小就是小帥哥、眼睛好漂亮。西給是屬於後者嘛,我們都看過他小時候的照片、知道他就是一派貨真價實的帥哥(樂)。


最後就是他們很高興的跟鄉民說掰掰。


感想:

期望西給以後多點機會上這種節目,學習跟他們交流呀。
這樣可以拓展自己的視野,也可以開闊自己的心胸
鄉下的人都很淳樸的。
然後希望下次KOYASHIGE可以一起出外景嘛


線上看下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