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小山從明年一月開始會在news every週一到週四擔任主播!!
以後很多天都可以看到他發揮口才啦,小山還特地為此發表了一篇J web。
我覺得這件事很棒,小山終於有了固定的工作,這樣對他而言是一種保障呀,
就像是西給有版稅的收入一樣,
我終於不用煩惱西給(/小山)要靠什麼吃飯了....真的很怕窮。


131118お試しかっ!×Qさま合体

全部線上看點這裡
西給出現的猜謎部分是後半段

這次西給依舊去挑戰了益智節目,參加的是帥哥team(笑)。看這種節目會有一種到底是在挑戰嘉賓、還是在挑戰我的常識or日文呀...的感覺=▽=,不過這節目確實因為充滿知識所以很好看。


一開始是帥哥team先攻,然後就展開了對觀眾知識不斷灌輸的旅程。
節目還介紹了一下西給寫過兩本書,謝謝宣傳~!


第一題是理科相關:是問華盛頓公約裡禁止販賣的瀕臨絕種動物名字。這個西給有好幾種動物都猜不到,不過看到「小熊貓」以後他就答對了。(我也不確定看到那些犀牛、蜥蜴,海龜、犛牛我有沒有辦法答對....=▽=)


第二題是國語相關:漢字發音題。這個西給頂上手的。漢字一級的「徊う」就給他猜對了。這個蠻厲害的...我現在也常在一些字發音間打轉呀,啥米「靳、沂、忻、昕、恒、垣」....反正中文漢字博大精深.....(鼓掌)


第三題是看影片猜工廠內是在製作什麼。虧這個西給猜得出來(應該是看提示猜出來的...)。雖然我有玩過跳箱但是我估計猜不出來。答案是「跳箱」。西給很驚險的在倒數時答對了。

戴口罩超可愛的


結果帥哥team三題慘敗,所以就換成ブサイクteam....(節目為啥說人家醜啦沒禮貌)。事實證明人家超強的,根本一路過關斬將,人家靠的是實力呀XDDD

後來帥哥team終於有反擊的機會。這次是猜數據。要挑出各種統計裡人數增加的項目。西給挑了「朝食欠食率」,答對了,不吃早餐的比例增加了。結果大家都答對有過關啦,晉級。


下一題是:要寫出比日本滅絕物種多的國家,西給寫了澳大利亞。答對~!真是聰明的孩子...不過他也很幸運被排在前面,所以可以優先挑選他會的題目來回答。



結論:西給真是知識份子,請多上節目娛樂我們~!
另外期待NEWS的新單曲



下面是自錄檔,還蠻清晰的,給人解解饞吧。
前15分鐘一共三個檔,
中間另外一隊的部分我沒有錄^^"
~~後面部分礙於相本空間我也就不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