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這次的新專輯Love是一張我很喜歡專輯,
這一回的歌曲都比較成熟,確實是屬於成年男子愛情風韻的一張專輯
好幾首歌都很洗腦,尤其是看過MS上表演的PARADOX,小潤非常的性感
讓人有一種「真不愧是三十歲的風情」,融合了較為年長的元素,像是自信、自主感、掌控力等等
跟上一張專輯Popcorn相比較,真的可以感受到嵐逐漸精進。

嵐Love新專輯裡頭,很喜歡的相葉醬的solo曲「給夜空的信」,是唱給過世的爺爺聽的。
除了覺得很巧合以外,當然很心有戚戚焉。
算起來到現在還沒有滿三個月呢...連百日都未至。
本來以為一切已經慢慢恢復軌道,但是夜半依然會感到悵然。
每回聽著相葉醬唱的這首歌,就會發現我們人生的軌跡是如此的類似,可能是因為是同世代的關係,當他經歷這種痛苦時,我也正經歷著,然後試圖在緬懷的過程中振作起來。

就是因為太念舊了,造就了無比的想念,才會希望能將感情昇華,讓一切回歸平靜。

這時候就發現自己不是獨自一人的。因為舞台上那個看起來多麼閃耀的人,也正試圖弭平他心中的那股思念之情。然後藉由歌曲往夜空演唱,傳遞他的心情。

我想滿天星斗的星群們,一定都在微笑著吧。

就是因為如此的相合,我才會一直以來那麼喜歡我的阿拉西呀。
無法沒有阿拉西的我,今後也要拜託阿拉西繼續陪伴我走下去了。
雖然路途是坎坷的,但是因為有你們的樂觀與微笑,讓我更加的有勇氣。真的很感謝。今後也會繼續愛著你們的。


給夜空的信 (部分歌詞)

「比起走上什麼樣的道路,和誰一起走更重要」
「幸福只在彼此體諒的人們之間綻放」

目送夜空,迎向明日,再次相逢前請繼續照亮我
無論多麼孤獨的夜晚,也不孤單

不褪色的回憶,不消失的話語,無法完成的約定
緊緊擁抱這一切,在那天來臨之前,向前奔馳

像是被追逐般度過的每一天,遺漏的東西
總是以為馬上能再見面
因為害羞說不出口的話,想緊緊擁抱你吶喊
「謝謝你,給我許多的愛與溫柔」

共同度過的那些時光,你那笨拙的溫柔體貼
造就了這些 無可取代的瞬間
即使分隔了好幾萬光年,為了不感到寂寞散發的光芒,將持續耀眼閃亮

你留下的最後的微溫,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