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潤跟西給都要演出這個漫畫改編的日劇,
我就好奇的去看了一下漫畫。
看完前兩集以後,真的對這個故事裡面的主角們感到非常的畏懼XDDD//// (汗)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官網

我到時候可以專注的看美麗的臉就好了嗎?
不然我怕我會從頭吐槽到尾呀~~~(翻滾)
真的真的,我看臉就好了(著迷~)


我想這個故事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爽太為了喜歡的學姐沙繪子做的一切努力,從為了他遠赴法國學習技藝,到回國開店,並且以沙繪子做為顧客調查範本、研製了各種新款的巧克力。光想像這日劇中有許多的巧克力,我就心動了。

不過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對學姐的執著這一點真的看到後來讓我徹底的毛了,算了這只是一個漫畫不要太認真。像是學姐已經結婚了,爽太還是內心一心一意的希望能吸引她,甚至想讓自己變成俯視一切的壞男孩,讓學姐可以愛上遙不可及的他,看的我都搖頭不已,想說爽太你真的病的不輕,天涯何處無芳草呀~

一想到小潤要演爽太,我的表情就是這樣=> !不愧是最佳的繪文字傳神的表達了我的表情。

不過裡頭爽太有說,他邂逅對的人,也會談場徹底的戀愛。就因為沒遇到對的人,讓他對學姐念念不忘...雖然我還是覺得爽太有病。

因為得不到學姐,所以爽太後來找了同樣陷在單戀裡的加藤上床(是個女的,不是西給啦)。看的我忍不住搖頭嘆息。爽太自願深陷在得不到的戀情當中,然後去尋找別人的肉體求慰藉。這不是太消極了嗎??

然後學姐沙繪子的部分也讓人覺得這女也有病....習慣跟每個學年的帥哥交往看看不說,跟爽太交往時只是因為自己感到很寂寞....等前男友求復合就甩了爽太...看的我都囧了。真心不想破壞石原小姐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呀,但是我想看完這一部我會忍不住討厭她呀啊啊(哀嚎)

看完令人發囧的主角們行徑,我都忍不住要哭了。不過配角的部分讓人期待多了。

薰子是水川演的,我覺得真是太神似了。設定是比爽太年紀大,類似店的經理的角色,喜歡著爽太。老實說她真的是最符合我們觀眾視角的了。她也頗不能理解爽太送喜歡的人去結婚這心境究竟是怎樣,看到後來我都想要祝福薰子趕快得到幸福了,不要執迷於那個腦袋有病的爽太了。(爽太是小潤演的我還這樣說他,我真是....=▽=)

西給演的關谷是同為巧克力專賣店的從業員,會冷靜的從旁觀察人們間的互動,年下但是交際苦手,看起來是對薰子有意思的樣子。我覺得這角色頂適合西給演的。而且看了這一齣主角令人瞠目結舌的行徑,我真的對西給演的關谷萬分的期待,或許他根本是本劇中的清流(至少腦袋沒病)。如果關谷追薰子的話我覺得希望他們得到幸福不要再跟自我感覺良好的主角們牽扯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2014年月九,
失戀巧克力職人的部分讀後感。
後面的劇情我不打算追完想要直接看日劇比較有新鮮感。
不過我真的嚴重懷疑這樣的主角我真的追的完嗎?^^"
小潤對不起我到時候會努力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