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給參演的「失戀巧克力職人」,他演的關谷有名字啦,
叫做關谷宏彰。原著裡頭只有姓氏沒有出現名字的角色
在日劇裡頭有了名字,我想那是因為製作/編劇也發現這個角色很好用了吧(偷笑)

華和家四姊妹 日劇觀後感

久違兩年的觀後感XD,真的得說人是會變的。當初不太能接受這個人設跟劇情走向,怎麼知道兩年後就可以接受了。果然人都是很有彈性的。而且那時候對於西給演這種魔性男很畏懼,看到他第一集脫個不停我還真的噴了(掩面),但是現在用別的角度去觀看,就覺得西給頂適合這角色的。

其實我覺得這一齣的編劇把他改的蠻好的。故事本身也具有層次。由四個姊妹的人生事件交織出一整個架構,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點與煩惱,加上家庭的紛爭,讓人覺得很寫實。如果是兩年前,我想我真的看不下去吧(剛好家裡有事),不過現在看起來,覺得其中的親情戲很感人,父親雖然背叛了母親,但是對自己女兒的愛還是無庸置疑的。

西給這個角色,是夾在三女櫻子跟二女竹美之間的花心男人。我覺得這角色當然是很不討喜的,但是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看完應該不能否認他根本搶戲的很XD (好幾次看到他去找二姐我都覺得他神煩的地步,足以見得他出現頻率之高)。

我也是看了這個壞男人的角色,才發現西給的演技根本就很好嘛,跟西給本人簡直是不同類型的男人,竟然西給演的如此具有神韻呀,而且看完以後並不會很討厭他演的正三郎,充其量就是覺得他應該「苦海無涯回頭是岸」XDDD 西給不愧是「有黑暗面需要諮詢」,有些內心的糾結才能演活了這個角色,如果是太陽光的人我想絕對無法把這個有點遊戲人間的角色詮釋的很好的。

我覺得西給演的正三郎,是把他的"花心"解釋成"沒有遇到對的命運中人",而他已經有了床伴(?)櫻子的情況下,又愛上了能夠讓他產生動力的竹美。這時候我得說:正三郎怎麼樣都無所謂啦,姊妹之間的真情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正三郎也不是什麼好咖,而能夠一起面對家庭苦難的,還是自己的兄弟姊妹。竹美為了櫻子選擇假裝要結婚、櫻子懂了父親對她的呵護選擇離開正三郎,我覺得都是正確的。如果演變成什麼「姊妹開戰」那才真的是天兵一樣的劇情,太不切實際了。雖然正三郎被拋棄了,但是他也因此發現了內心真正愛的人是誰(雖然我很懷疑),我覺得也頂不錯的。

一開始我不否認因為貫地谷跟西給在同一個畫面真是太登對的,讓我看得很高興。但就因為如此,看到西給後來跑去黏二姐的時候,我就真的囧囧有神了。還好西給真的演技很好,我看不下去正三郎的行徑,我欣賞西給的演技跟他可愛的臉總是可以的吧(喂)。

其實真的得說西給的演技恐怕是我喜歡的本命裡面最細膩的(瀧澤不算是我本命啦^^")。看到他跟櫻子父親解釋他其實遏止不住他愛上竹美的心情那一段,真的讓我聯想不到他是加藤成亮,臉部的表情也很細膩。見到父親蜘蛛網膜下出血那邊的惶恐也演得很自然。果然要測試演技還是得找這種比較高難度的情節才能見真章,之前一直脫都不算什麼。當然正三郎對竹美的感情遏止不了了我都把他想成西給對小山的感情遏止不了了....(阿Q人生)

本來覺得正三郎是個攝影師、又是個花心男,感覺這角色是專門為西給設計的。不過實際看劇以後,卻發現正三郎其實還多種面相的,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演呀,既然西給都有辦法控制正三郎這角色的話,那明年那齣失戀巧克力職人的關谷,我覺得根本沒有問題呀~!所以很期待西給演關谷。

之前看2014一月號Wink up,西給說過他十幾歲的夢想是主演連續劇。之後發現他無法主演,是自己的問題。我認為這不是演技方面的問題啦,可能是他比較怕生,不擅長掌握全場也不能夠跟片場不熟的staff打好關係之類的。不過看完"華和家"以後,我認為西給的演技真的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作為一個男演員來說,還是希望真的有才華的他可以多接演一些戲。就算主役沒辦法(畢竟主役都要承受收視率的壓力),那演男二男三的也好呀。希望可以多看到西給演戲。

最後貼張為了這齣戲很努力健身的西給
真的得說有夠養眼的(艸)
西給你真是我的阿波羅!!(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