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0的イズ・ソモサン⇔セッパ,西給又要去上節目賺錢啦!
太好了有關谷可以期待,還有節目可以看^o^
明年也要請西給多多關照。我的娛樂就靠你了XD


這個禮拜的未來戲院,來賓是久本雅美,阿姨非常的能言善道
而且還會躺西給的大腿XDDDD。老實說我很喜歡有趣的阿姨
所以連帶的讓西給整個人也都活起來了,
不斷的開阿姨的玩笑不說,整集逗趣壞笑小表情不斷呀,
大概連小山也覺得這集的西給是不是壞掉了吧XDDD
不過小山在危急時刻還是會捍衛西給的貞操的


那麼這禮拜最爆炸的應該就是2月號的myojo,
"nude J"單元是小山慶一郎先生(拍手)
雖然我沒有到整天都期待的程度、但是那天下午看到照片的瞬間還是整個是醒惱了(爆)

簡直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西給的小山呀(掩面)
就這樣讓我們看到你老公的肉體這樣好嗎?(繼續掩面)
所以我現在還沒有勇氣把我的myojo那部分拆開來看.......

然後,下一期3月號的myojo nude J單元是加藤成亮啦~!!!!
這個我會乖乖的期待的,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會爆掉的!!
希望不要因為農曆年的關係貨運都休息讓我無法入手就好(闔掌)

那個這一期NEWS的部分非常的可愛,西給非常的天使!!
這張真的有點像是西給叫我非禮勿視的FU......是你們小兩口自己愛玩餵食秀的呀!!


當然餵食秀就是要互相餵食才有樂趣


反正這一本的NEWS部分整個很可愛。
還有Girl Friends talk我也很愛(還沒仔細看內容)
不知道「順時針是啥」的西給,讓丸山覺得很可愛了XDDD
做蕎麥麵也整個很有模有樣,簡直可以去演廚師。

===============

結果週五因為老媽進急診搞的我人仰馬翻,
我已經很久沒上大夜班了呀~!
連本來要跟同學約去看哈比人都只好取消了,真是慘澹人生。
這時候更顯出西給的重要了!真是心靈好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